| 
Groupe E2-SS / 0 à 115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Dougoud Nikolaj | 
GDS Spyder | 
2’02″57 | 
2’02″98 | 
4’05″55 | 
| 2. | 
Grand Joël | 
Furia GRJ | 
2’08″27 | 
2’07″16 | 
4’15″43 | 
| 3. | 
Martin Steve | 
Formule BMW | 
2’06″47 | 
2’09″21 | 
4’15″68 | 
| 4. | 
Maurer Jacques | 
John Corbyn Honda | 
2’10″01 | 
2’12″23 | 
4’22″24 | 
| 5. | 
Kowalski Nicolas | 
PRM Fun Boost | 
2’15″68 | 
2’17″37 | 
4’33″05 | 
|   | 
Groupe E2-SS / 1151 à 14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Fellay Patrick | 
Arcobaleno | 
2’02″07 | 
1’59″93 | 
4’02″00 | 
| 2. | 
Revaz Valentin | 
Formule BMW | 
2’03″25 | 
2’04″37 | 
4’07″62 | 
|   | 
Groupe E2-SS / 1601 à 20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Balmer Christian | 
Tatuus Renault | 
1’49″66 | 
1’50″37 | 
3’40″03 | 
| 2. | 
Ducommun Julien | 
Tatuus Master | 
1’50″02 | 
1’50″64 | 
3’40″66 | 
| 3. | 
Revaz Florian | 
Tatuus Renault | 
1’55″63 | 
1’56″42 | 
3’52″05 | 
| 4. | 
Chariatte Alain | 
Dallara F394 Opel F3 | 
1’55″85 | 
1’57″92 | 
3’53″77 | 
| 5. | 
Debrunner Hansruedi | 
Dallara F398 F3 | 
1’56″46 | 
1’58″56 | 
3’55″02 | 
| 6. | 
Weber David | 
Dallara F302/04 Opel F3 | 
1’57″87 | 
1’57″61 | 
3’55″48 | 
| 7. | 
Gysin Fabian | 
Dallara F399/00 Fiat F3 | 
1’57″59 | 
1’58″31 | 
3’55″90 | 
| 8. | 
Planchamp Didier | 
Tatuus Renault | 
1’59″77 | 
1’59″86 | 
3’59″63 | 
| 9. | 
Weber Christophe | 
Dallara F302/04 F3 | 
2’01″37 | 
2’00″01 | 
4’01″38 | 
| 10. | 
Pillonel Yann | 
Opel Lotus | 
2’01″90 | 
2’02″23 | 
4’04″13 | 
| 11. | 
Berguerand Louis | 
Tatuus Renault | 
2’02″82 | 
2’03″66 | 
4’06″48 | 
|   | 
Chatelet Mickaël | 
Tatuus Renault | 
2’00″60 | 
ab | 
— | 
|   | 
Groupe E2-SS / 2001 à 30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Steiner Marcel | 
Osella FA30 Zytek | 
1’44″78 | 
1’45″24 | 
3’30″02 | 
| 2. | 
Lachat Florian | 
Tatuus Mugen Turbo | 
1’47″22 | 
1’47″97 | 
3’35″19 | 
| 3. | 
Berguerand Eric | 
Lola B99/50 F3000 | 
1’52″12 | 
1’53″96 | 
3’46″08 | 
|   | 
Volluz Joël | 
Reynard 95D F3000 | 
1’45″25 | 
pp | 
— | 
|   | 
Groupe E2-SH / 0 à 115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Pralong Garry | 
Mini Westfield TRZ | 
2’19″94 | 
2’18″66 | 
4’38″60 | 
|   | 
Groupe E2-SH / 1151 à 14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Bovier Jean-Pierre | 
Austin Cooper RS | 
2’19″73 | 
2’18″93 | 
4’38″66 | 
|   | 
Groupe E2-SC / 0 à 115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Von Siebenthal Yannick | 
Jema B10 JA | 
2’12″43 | 
2’16″58 | 
4’29″01 | 
|   | 
Groupe E2-SC / 1601 à 20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Hunziker Herbert | 
Norma M20F Honda | 
1’56″79 | 
1’58″32 | 
3’55″11 | 
| 2. | 
Grandjean Eric | 
Westfield 7 | 
2’05″18 | 
2’06″37 | 
4’11″55 | 
|   | 
Groupe E2-SC / 2001 à 30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Müller Urs | 
Osella PA30 Zytek | 
1’50″74 | 
1’55″15 | 
3’45″89 | 
|   | 
Groupe CN / 2001 à 30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Charrière Bernard | 
PRC Power Tec | 
2’09″14 | 
2’09″24 | 
4’18″38 | 
|   | 
Groupe GT / + de 30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Bührer Nicolas | 
Porsche 911 GT3 RS | 
2’07″75 | 
2’08″76 | 
4’16″51 | 
|   | 
Groupe A/ISA / 0 à 16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Murisier Pierre | 
Peugeot 106 GTI | 
2’13″11 | 
2’14″39 | 
4’27″50 | 
| 2. | 
Monod Julien | 
Citroën C2 | 
2’17″89 | 
2’18″21 | 
4’36″10 | 
|   | 
Groupe A/ISA / 1601 à 20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Meyer Marc | 
Opel Astra F | 
2’22″52 | 
2’22″29 | 
4’44″81 | 
| 2. | 
Spring Andreas | 
BMW 318is-4 E36 | 
2’36″30 | 
2’35″46 | 
5’11″76 | 
|   | 
Ulrich Patrick | 
BMW 320i | 
2’12″65 | 
pp | 
— | 
|   | 
Groupe A/ISA / + de 30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Schnellmann Roger | 
Mitsubishi Lancer Evo 8 | 
2’03″32 | 
2’06″80 | 
4’10″12 | 
| 2. | 
Kessler Thomas | 
Mitsubishi Lancer Evo 8 | 
2’06″41 | 
2’06″89 | 
4’13″30 | 
|   | 
Groupe N/ISN / 0 à 16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Krummenacher Thierry | 
Citroën Saxo VTS | 
2’21″77 | 
2’22″26 | 
4’44″03 | 
| 2. | 
Badertscher Bernhard | 
Citroën Saxo VTS | 
2’23″08 | 
2’22″57 | 
4’45″65 | 
| 3. | 
Kaltenrieder Bryan | 
Peugeot 106 GTI | 
2’27″26 | 
2’26″23 | 
4’53″49 | 
| 4. | 
Mühlemann Heinz | 
Citroën Saxo VTS | 
2’27″37 | 
2’26″19 | 
4’53″56 | 
|   | 
Groupe N/ISN / 1601 à 20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Leibundgut Pierre | 
Honda Integra Type R | 
2’15″42 | 
2’15″75 | 
4’31″17 | 
| 2. | 
Pasche Nicolas | 
Renault Clio RS | 
2’16″80 | 
2’16″90 | 
4’33″70 | 
| 3. | 
Sippel Fabien | 
Honda Integra Type R | 
2’24″92 | 
2’23″79 | 
4’48″71 | 
|   | 
Groupe N/ISN / + de 30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Büeler Toni | 
Mitsubishi Lancer Evo 10 | 
2’08″60 | 
2’07″43 | 
4’16″03 | 
|   | 
Groupe SSC / 4001 à 45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Macherel Martial | 
Subaru Impreza WRX STI | 
2’12″76 | 
2’13″43 | 
4’26″19 | 
|   | 
Groupe SSC / + de 50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Mächler Albin | 
BMW 1er M-Coupé | 
2’10″69 | 
2’10″53 | 
4’21″22 | 
|   | 
Groupe SS / 1601 à 20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Wicki Robert | 
Honda Integra Type R | 
2’20″07 | 
2’19″80 | 
4’39″87 | 
| 2. | 
Kuhn Oskar | 
Honda Integra Type R | 
2’27″85 | 
2’25″15 | 
4’53″00 | 
| 3. | 
Scapozza Matteo | 
Renault Clio RS | 
2’27″39 | 
2’27″65 | 
4’55″04 | 
|   | 
Groupe SS / 2001 à 30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Kummer Reto | 
Mini Cooper S | 
2’18″47 | 
2’18″67 | 
4’37″14 | 
|   | 
Groupe SS / 3001 à 35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Hungerbühler Thomas | 
Opel Astra Coupé | 
2’40″44 | 
2’40″16 | 
5’20″60 | 
|   | 
Groupe SS / + de 35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Gysler Fred | 
Porsche 997 GT3 RS | 
2’20″19 | 
2’24″03 | 
4’44″22 | 
|   | 
Groupe IS / 0 à 14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Mathys Hansueli | 
Fiat Uno | 
2’09″08 | 
2’11″38 | 
4’20″46 | 
| 2. | 
Ramseier Adrian | 
VW Polo Coupé GT | 
2’21″27 | 
2’19″45 | 
4’40″72 | 
|   | 
Groupe IS / 1401 à 16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Rohr Werner | 
Toyota Corolla | 
2’06″64 | 
2’06″46 | 
4’13″10 | 
| 2. | 
Lanz Andreas | 
Toyota Corolla | 
2’06″79 | 
2’07″85 | 
4’14″64 | 
| 3. | 
Oulevay Christophe | 
VW Scirocco | 
2’08″00 | 
2’09″01 | 
4’17″01 | 
| 4. | 
Schmid Ruedi | 
VW Golf 1 RSR | 
2’16″38 | 
2’14″92 | 
4’31″30 | 
| 5. | 
Zihlmann Roland | 
VW Golf 1 | 
2’17″52 | 
2’19″39 | 
4’36″91 | 
| 6. | 
Burri Stephan | 
Citroën Saxo | 
2’18″77 | 
2’18″68 | 
4’37″45 | 
| 7. | 
Sprecher Roland | 
Peugeot 106 TDM | 
2’22″73 | 
2’25″09 | 
4’47″82 | 
|   | 
Groupe IS / 1601 à 20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Krieg Danny | 
Opel Kadett C | 
2’04″14 | 
2’03″33 | 
4’07″47 | 
| 2. | 
Marty Roman | 
Opel Kadett C | 
2’03″66 | 
2’04″55 | 
4’08″21 | 
|   | 
Groupe IS / 2001 à 25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Koch Josef | 
Opel Kadett C 16V | 
2’01″74 | 
2’01″86 | 
4’03″60 | 
| 2. | 
Zwahlen Christoph | 
Opel Kadett C | 
2’02″95 | 
2’04″32 | 
4’07″27 | 
| 3. | 
Banz Armin | 
Opel Kadett C 16V | 
2’03″11 | 
2’04″30 | 
4’07″41 | 
| 4. | 
Sawatzki Bruno | 
Opel Ascona B | 
2’06″91 | 
2’07″14 | 
4’14″05 | 
| 5. | 
Eberle Harry | 
Opel Kadett C | 
2’07″82 | 
2’07″74 | 
4’15″56 | 
|   | 
Groupe IS / 2501 à 30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Papagna David | 
Lancia Delta S4 | 
1’59″92 | 
2’00″65 | 
4’00″57 | 
|   | 
Groupe IS / 4001 à 45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Comby Alexandre | 
Porsche 930 Turbo | 
2’12″78 | 
2’10″87 | 
4’23″65 | 
|   | 
Groupe IS / + de 45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Pfefferlé Alain | 
Porsche 935 Turbo | 
1’57″97 | 
1’59″16 | 
3’57″13 | 
|   | 
Groupe E1 / 0 à 14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Wüthrich Hans | 
Mini Cooper | 
2’14″32 | 
2’14″80 | 
4’29″12 | 
| 2. | 
Oulevey Fabrice | 
Lada Samara | 
2’17″18 | 
2’17″65 | 
4’34″83 | 
|   | 
Groupe E1 / 1401 à 16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Bürki Martin | 
VW Polo MB 16V | 
2’04″13 | 
2’04″37 | 
4’08″50 | 
| 2. | 
Wittwer Daniel | 
VW Golf 1 | 
2’10″61 | 
2’11″42 | 
4’22″03 | 
| 3. | 
Wenger Manuel | 
Peugeot 106 MLP | 
2’11″29 | 
2’11″76 | 
4’23″05 | 
| 4. | 
Bieri Adrian | 
VW Scirocco | 
2’13″79 | 
2’11″84 | 
4’25″63 | 
| 5. | 
Wüthrich Urs | 
Mazda 323 | 
2’15″04 | 
2’15″83 | 
4’30″87 | 
| 6. | 
Mühlemann Roger | 
Citroën Saxo VTS | 
2’17″08 | 
2’15″46 | 
4’32″54 | 
| 7. | 
Bilger René | 
VW Golf | 
2’16″24 | 
2’16″36 | 
4’32″60 | 
| 8. | 
Maillard Stive | 
Toyota Corolla | 
2’22″50 | 
2’19″64 | 
4’42″14 | 
|   | 
Groupe E1 / 1601 à 20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Engel Peter | 
VW Golf MLP | 
2’08″29 | 
2’08″99 | 
4’17″28 | 
| 2. | 
Grimaldi Romeo | 
Honda Civic R | 
2’09″06 | 
2’08″28 | 
4’17″34 | 
| 3. | 
Magnin Jonas | 
Renault Clio RS Cup | 
2’09″42 | 
2’08″71 | 
4’18″13 | 
| 4. | 
Farine Benoît | 
VW Golf 16V | 
2’09″86 | 
2’09″59 | 
4’19″45 | 
| 5. | 
Köchli René | 
Honda Civic VTI | 
2’10″39 | 
2’09″64 | 
4’20″03 | 
| 6. | 
Eicher Patric | 
Renault Clio RS | 
2’11″43 | 
2’09″93 | 
4’21″36 | 
| 7. | 
Grünig Hans-Rudolf | 
Opel Kadett C GTE | 
2’11″24 | 
2’11″43 | 
4’22″67 | 
| 8. | 
Yerli Frédéric | 
Renault Clio Cup | 
2’11″25 | 
2’12″16 | 
4’23″41 | 
| 9. | 
Winiger Richard | 
Honda Civic R | 
2’11″32 | 
2’12″21 | 
4’23″53 | 
| 10. | 
Villoz Hervé | 
Renault Clio RS | 
2’11″84 | 
2’11″81 | 
4’23″65 | 
| 11. | 
Amweg Sabine | 
Renault Clio Cup | 
2’12″04 | 
2’11″92 | 
4’23″96 | 
| 12. | 
Nicolet Jérôme | 
Renault Clio RS Cup | 
2’15″96 | 
2’14″79 | 
4’30″75 | 
| 13. | 
Winiger Fabrice | 
Renault Clio Cup 3 | 
2’15″01 | 
2’16″58 | 
4’31″59 | 
| 14. | 
Böhler Stefan | 
Renault 5 GTE | 
2’16″51 | 
2’16″61 | 
4’33″12 | 
| 15. | 
Küpfer Patrick | 
Opel Corsa | 
2’18″13 | 
2’21″55 | 
4’39″68 | 
| 16. | 
Marmorat Alain | 
Opel Corsa A | 
2’20″56 | 
2’22″10 | 
4’42″66 | 
| 17. | 
Huwiler Thomas | 
BMW E30 | 
2’21″37 | 
2’21″50 | 
4’42″87 | 
| 18. | 
Fellmann Marcel | 
Renault Clio Sport | 
2’17″86 | 
2’55″29 | 
5’13″15 | 
|   | 
Groupe E1 / 2001 à 25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Bürki Martin | 
BMW 325is | 
2’14″93 | 
2’14″45 | 
4’29″38 | 
| 2. | 
Monnard Laurent | 
BMW E21 | 
2’18″14 | 
2’17″80 | 
4’35″94 | 
| 3. | 
Bellon Lionel | 
BMW 325i E36 | 
2’19″33 | 
2’18″51 | 
4’37″84 | 
| 4. | 
Wälti Antony | 
VW Golf 1 16V | 
2’22″33 | 
2’20″42 | 
4’42″75 | 
| 5. | 
Métroz Alain | 
Mazda 323 GTX Turbo | 
2’21″22 | 
2’22″03 | 
4’43″25 | 
|   | 
Rohrbach Patrick | 
BMW 325 E30 | 
pp | 
pp | 
— | 
|   | 
Groupe E1 / 2501 à 30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Ianniello Bruno | 
Lancia Delta S4 | 
1’58″58 | 
1’57″73 | 
3’56″31 | 
|   | 
Mariaux Florent | 
BMW 323i E30 | 
pp | 
pp | 
— | 
 | 
Groupe E1 / 3001 à 35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Nicolas Gérard | 
Ford Escort WRC | 
2’01″06 | 
2’01″10 | 
4’02″16 | 
| 2. | 
Gerspacher Jürgen | 
Lancia Delta S4 | 
2’02″78 | 
2’01″80 | 
4’04″58 | 
| 3. | 
Métroz Kevin | 
Mazda 323 GTX | 
2’06″77 | 
2’06″21 | 
4’12″98 | 
| 4. | 
Halter Joe | 
Mitsubishi Lancer Evo 9 | 
2’07″68 | 
2’07″31 | 
4’14″99 | 
| 5. | 
Wüthrich Simon | 
VW Golf II | 
2’08″13 | 
2’08″67 | 
4’16″80 | 
| 6. | 
Muller Gopal | 
Ford Sierra Cosworth | 
2’15″84 | 
2’15″38 | 
4’31″22 | 
|   | 
Wälti Xavier | 
BMW 320i E30 | 
pp | 
pp | 
— | 
 | 
Groupe E1 / 3501 à 40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Schori Hans | 
Mitsubishi Lancer Evo RS | 
1’57″18 | 
1’57″75 | 
3’54″93 | 
| 2. | 
Jenni Willi | 
Porsche 911 RSR | 
2’05″92 | 
2’05″72 | 
4’11″64 | 
| 3. | 
Marti René | 
Mitsubishi Lancer Evo RS | 
2’07″51 | 
2’05″96 | 
4’13″47 | 
| 4. | 
Büetiger Paul | 
Porsche GT3 Cup | 
2’10″56 | 
2’10″62 | 
4’21″18 | 
| 5. | 
Kistler Dany | 
Audi SR2 | 
2’22″46 | 
2’20″74 | 
4’43″20 | 
| 6. | 
Barraud Nicolas | 
BMW 318i | 
2’14″57 | 
2’35″05 | 
4’49″62 | 
|   | 
Groupe E1 / + de 40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Chiquita Jean-Paul | 
BMW 318is | 
2’09″59 | 
2’12″10 | 
4’21″69 | 
|   | 
Porsche Cup Swiss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Forestier Jean-Marc | 
Porsche 964 RSR | 
2’20″92 | 
2’19″24 | 
4’40″16 | 
|   | 
Groupe VHC / 0 à 14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Pauli Walter | 
Alpine A110 | 
2’22″44 | 
2’22″83 | 
4’45″27 | 
|   | 
Groupe VHC / 1601 à 20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Scapozza Nello | 
Alpine A110 | 
2’20″32 | 
2’22″43 | 
4’42″75 | 
| 2. | 
Brülhart Wolfgang | 
Porsche 911S | 
2’40″85 | 
2’39″71 | 
5’20″56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