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Groupe SS / 0 à 2000 cmc / NPEA |
|
|
|
|
|
|
| 1. |
101 |
CHARIATTE Sylvain |
Courgenay |
Honda Integra Type R |
2’38″211 |
2’35″818 |
5’14″029 |
|
|
|
Groupe SS / 2001 à 3000 cmc / NPEA |
|
|
|
|
|
|
| 1 |
103 |
KILCHENMANN Ivan |
Sonceboz |
Ford Fiesta ST |
2’48″786 |
2’45″742 |
5’34″528 |
|
|
|
Groupe SSC / 0 à 3000 cmc / NPEA |
|
|
|
|
|
|
| 1 |
105 |
KUHN Oskar |
Zürich |
Peugeot 308 GTI |
2’53″921 |
2’57″736 |
5’51″657 |
|
|
|
Groupe SSC / 3001 à 4000 cmc / NPEA |
|
|
|
|
|
|
| 1 |
107 |
COMBY Alexandre |
Chx-de-Fds |
Porsche Cayman GT4 |
2’24″814 |
2’24″202 |
4’49″016 |
|
|
|
Groupe SSC / + de 4000 cmc / NPEA |
|
|
|
|
|
|
| 1 |
109 |
PRONGUE Christophe |
St-Ursanne |
BMW 1M |
2’25″472 |
2’23″612 |
4’49″084 |
|
| 2 |
110 |
KOBELT Edy |
Wattwil |
Lotus Exige S Cup |
2’27″158 |
2’27″373 |
4’54″531 |
0’05″447 |
|
|
Groupe VHC / 0 à 2000 cmc / NPEA |
|
|
|
|
|
|
| 1 |
114 |
MATHEZ Guillaume |
Prêles |
Peugeot 309 GTI 16V |
2’37″251 |
2’39″056 |
5’16″307 |
|
|
|
Groupe VHC Classic / 0 à 1400 cmc / NPEA |
|
|
|
|
|
|
| 1 |
112 |
NIEDERHAUSER Jean-Luc |
Perrefitte |
Leyland Innocenti S. Mini |
3’13″843 |
3’14″597 |
6’28″440 |
|
|
|
Groupe VHC Classic / 1601 à 2000 cmc / NPEA |
|
|
|
|
|
|
| 1 |
116 |
CRETEGNY Jean-Romain |
Daillens |
Ford Escort RS2000 |
2’42″746 |
2’38″510 |
5’21″256 |
|
| 2 |
115 |
BIAGGI Gaetan |
Coeuve |
Ford Escort RS |
2’46″550 |
2’43″957 |
5’30″507 |
0’09″251 |
|
|
Groupe VHC Classic / 2001 à 3000 cmc / NPEA |
|
|
|
|
|
|
| 1 |
117 |
FLEURY Jean-Louis |
Châtelat |
Opel Ascona B |
2’47″171 |
2’46″075 |
5’33″246 |
|
|
|
Groupe N-ISN / 0 à 1600 cmc / NPEA |
|
|
|
|
|
|
| 1 |
251 |
KILCHENMANN Alphonse |
Sonceboz |
Suzuki Swift VVT Sport 3P |
2’53″635 |
2’54″946 |
5’48″581 |
|
|
|
Groupe N-ISN / + de 3000 cmc / NPEA |
|
|
|
|
|
|
| 1 |
119 |
HALTER Joe |
Ennetmoos |
Mitsubishi Lancer Evo 7 |
2’25″637 |
2’23″970 |
4’49″607 |
|
|
120 |
GARNIER Alexandre |
F-Melisey |
BMW M3 E36 |
pp |
pp |
|
|
|
|
Groupe A-ISA / 0 à 1600 cmc / NPEA |
|
|
|
|
|
|
| 1 |
124 |
BRACELLI Yves |
Veytaux |
Peugeot 106 GTI |
2’30″699 |
2’28″420 |
4’59″119 |
|
| 2 |
123 |
BERNARD Bastien |
Courtételle |
Citroën Saxo VTS |
2’33″125 |
2’31″477 |
5’04″602 |
0’05″483 |
|
|
Groupe R2 / 0 à 2000 cmc / NPEA |
|
|
|
|
|
|
| 1 |
126 |
SALOMON Quentin |
Miécourt |
Ford Fiesta R2T |
2’43″209 |
2’42″848 |
5’26″057 |
|
|
|
Groupe R3 / 2001 à 3000 cmc / NPEA |
|
|
|
|
|
|
| 1 |
128 |
BRON Pascal |
Movelier |
Citroën DS3 |
2’29″943 |
2’29″944 |
4’59″887 |
|
|
|
Groupe R5 / 2001 à 3000 cmc / NPEA |
|
|
|
|
|
|
| 1 |
131 |
BURRI Olivier |
Belprahon |
Hyundai i20 |
2’19″658 |
2’20″556 |
4’40″214 |
|
| 2 |
130 |
SCHNEEBERGER Steeves |
Courrendlin |
Ford Fiesta |
2’20″763 |
2’25″244 |
4’46″007 |
0’05″793 |
| 3 |
132 |
SALOMON Jean-Marc |
Courtedoux |
Ford Fiesta R5 |
2’25″136 |
2’24″741 |
4’49″877 |
0’09″663 |
|
|
Renault Classic Cup / NPEA |
|
|
|
|
|
|
| 1 |
861 |
ZÜRCHER Thomas |
Thierarchern |
Renault Clio III RS Cup |
2’23″598 |
2’23″226 |
4’46″824 |
|
| 2 |
858 |
KREBS Philipp |
Uetendorf |
Renault Clio Cup |
2’23″088 |
2’24″301 |
4’47″389 |
0’00″565 |
| 3 |
886 |
SCHLÄPFER Michael |
Lustmühle |
Renault Clio 3 Cup |
2’25″523 |
2’24″138 |
4’49″661 |
0’02″837 |
| 4 |
895 |
ZUTTER Dario |
Schwarzenburg |
Renault Clio 3 RS Cup |
2’28″725 |
2’27″750 |
4’56″475 |
0’09″651 |
| 5 |
899 |
GERBER Patrick |
Bolligen |
Renault Clio III |
2’31″129 |
2’31″761 |
5’02″890 |
0’16″066 |
|
|
Groupe IS / 0 à 1400 cmc / NPEA |
|
|
|
|
|
|
| 1 |
143 |
SCHÖPFER Stefan |
Escholzmatt |
Audi 50 |
2’23″245 |
2’23″288 |
4’46″533 |
|
| 2 |
141 |
SCHÖPFER Mario |
Escholzmatt |
VW Polo |
2’33″732 |
2’35″132 |
5’08″864 |
0’22″331 |
|
142 |
HUSISTEIN Mark |
Arch |
Toyota Yaris Helftec |
2’30″321 |
ab |
|
|
|
|
Groupe IS / 1401 à 1600 cmc / NPEA |
|
|
|
|
|
|
| 1 |
145 |
ÖRTIG Beat |
Stehrenberg |
Peugeot 106 GTI Maxi |
2’24″334 |
2’24″761 |
4’49″095 |
|
| 2 |
146 |
SCHMID Ruedi |
Brittnau |
VW Golf 1 16V Lisa |
2’37″939 |
2’38″497 |
5’16″436 |
0’27″341 |
|
147 |
MATTMÜLLER Christoph |
Bolligen |
VW Scirocco |
2’15″553 |
ab |
|
|
|
|
Groupe IS / 1601 à 2000 cmc / NPEA |
|
|
|
|
|
|
| 1 |
162 |
BURRI Stephan |
Affeltrangen |
VW Scirocco |
2’09″936 |
2’14″511 |
4’24″447 |
|
| 2 |
155 |
SANTONASTASO Manuel |
Müllheim |
BMW 320i |
2’12″266 |
2’15″522 |
4’27″788 |
0’03″341 |
| 3 |
160 |
VALLAT Patrick |
Bure |
VW Golf GTI 16V |
2’14″389 |
2’17″145 |
4’31″534 |
0’07″087 |
| 4 |
157 |
KUHN Sergio |
Pfäffikon ZH |
Peugeot 206 S2000 |
2’15″992 |
2’15″867 |
4’31″859 |
0’07″412 |
| 5 |
161 |
MONNIER Ludovic |
Monthey |
VW Golf |
2’15″739 |
2’16″325 |
4’32″064 |
0’07″617 |
| 6 |
158 |
NIEDERBERGER Philip |
Küssnacht/Rigi |
Opel Kadett C City |
2’15″641 |
2’16″473 |
4’32″114 |
0’07″667 |
| 7 |
159 |
DONZE Arnaud |
Bure |
VW Golf HPR |
2’17″554 |
2’18″782 |
4’36″336 |
0’11″889 |
| 8 |
154 |
SCHORDERET Yann |
Fribourg |
VW Golf 2 |
2’24″650 |
2’23″976 |
4’48″626 |
0’24″179 |
| 9 |
153 |
ZANNI Dylan |
La Roche |
Renault Clio III Cup |
2’23″418 |
2’25″412 |
4’48″830 |
0’24″383 |
| 10 |
152 |
HOLLENSTEIN Markus |
Holderbank |
VW Golf GTI 16V |
2’23″807 |
2’27″698 |
4’51″505 |
0’27″058 |
| 11 |
150 |
FROIDEVAUX Jimmy |
Charmoille |
Renault Clio 2 RS |
2’37″534 |
2’34″350 |
5’11″884 |
0’47″437 |
| 12 |
149 |
TSCHANZ Urs |
Riggisberg |
BMW 2002 |
2’41″899 |
2’42″221 |
5’24″120 |
0’59″673 |
|
156 |
VILLOZ Hervé |
Epagny |
Renault Clio RS Evo |
2’18″971 |
ab |
|
|
|
151 |
LÜTHI Frank |
Saignelégier |
Renault Mégane Maxi |
2’29″350 |
ab |
|
|
|
|
Groupe IS / 2001 à 3000 cmc / NPEA |
|
|
|
|
|
|
| 1 |
171 |
BÜRKI Martin Olivier |
Amsoldingen |
BMW MPower E33 |
2’07″804 |
2’10″592 |
4’18″396 |
|
| 2 |
166 |
BANZ Armin |
Schachen |
Opel Kadett C 16V |
2’14″497 |
2’17″531 |
4’32″028 |
0’13″632 |
| 3 |
165 |
BURRI Rolf |
Ruswil |
Opel Ascona B |
2’24″993 |
2’26″727 |
4’51″720 |
0’33″324 |
| 4 |
164 |
SANTOS Ted |
Vuiteboeuf |
Seat Ibiza |
2’26″441 |
2’25″543 |
4’51″984 |
0’33″588 |
|
|
Groupe IS / 3001 à 3500 cmc / NPEA |
|
|
|
|
|
|
| 1 |
170 |
VON ROTZ Dominic |
Kerns |
Audi A4 B5 Quattro |
2’19″226 |
2’18″521 |
4’37″747 |
|
| 2 |
169 |
ZENKLUSEN Vanessa |
Hallau |
Subaru Impreza Type R |
2’18″564 |
2’24″016 |
4’42″580 |
0’04″833 |
| 3 |
168 |
PRAPLAN Basile |
Ayent |
Ford Sierra Cosworth |
2’36″354 |
2’28″615 |
5’04″969 |
0’27″222 |
|
|
Groupe IS / + de 3500 cmc / NPEA |
|
|
|
|
|
|
| 1 |
175 |
SAWATZKI Bruno |
Balzers |
Porsche 991.1 Cup |
2’08″059 |
2’07″389 |
4’15″448 |
|
| 2 |
174 |
BISCHOFBERGER Roland |
Wängi |
Porsche 997 GT3 Cup |
2’21″468 |
2’19″631 |
4’41″099 |
0’25″651 |
| 3 |
135 |
NICOLAS Gérard |
Forel/Lx |
McLaren MP4 12C |
2’24″850 |
2’25″408 |
4’50″258 |
0’34″810 |
|
|
Groupe E1 / 0 à 1600 cmc / NPEA |
|
|
|
|
|
|
| 1 |
205 |
WERTHMÜLLER Joel |
Thun |
Peugeot 106 |
2’20″402 |
2’20″859 |
4’41″261 |
|
| 2 |
201 |
*BÄCHLER Martin |
Regensdorf |
VW Lupo |
2’21″902 |
2’22″402 |
4’44″304 |
0’03″043 |
| 3 |
204 |
KUSTER Michael |
Muntelier |
Alfa Romeo Sprint Martini |
2’24″183 |
2’22″735 |
4’46″918 |
0’05″657 |
| 4 |
202 |
CAVADINI Athos |
Arzo |
Citroën Saxo VTS |
2’54″632 |
2’49″461 |
5’44″093 |
1’02″832 |
|
|
Groupe E1 / 1601 à 2000 cmc / NPEA |
|
|
|
|
|
|
| 1 |
213 |
COQUOZ Sébastien |
Muraz |
Opel Kadett GTE |
2’10″237 |
2’12″223 |
4’22″460 |
|
| 2 |
218 |
STEINER Reto |
Unteriberg |
Ford Escort RS |
2’10″590 |
2’12″899 |
4’23″489 |
0’01″029 |
| 3 |
219 |
HOULMANN Fabien |
Montmelon |
Peugeot 205 |
2’11″744 |
2’13″533 |
4’25″277 |
0’02″817 |
| 4 |
208 |
FUHRER Ruedi |
Brienz |
Honda CRX F20 |
2’12″803 |
2’12″905 |
4’25″708 |
0’03″248 |
| 5 |
217 |
MAGNIN Jonas |
Neyruz |
Honda Civic FD2 |
2’20″588 |
2’19″300 |
4’39″888 |
0’17″428 |
| 6 |
212 |
BARBONI Luca |
Courtételle |
Renault Clio 3 Cup |
2’21″513 |
2’22″466 |
4’43″979 |
0’21″519 |
| 7 |
211 |
MACCHI Elio |
Alle |
Renault Clio RS |
2’24″014 |
2’25″389 |
4’49″403 |
0’26″943 |
| 8 |
214 |
LEUENBERGER Frederic |
Buus |
Renault Clio RS |
2’30″595 |
2’23″973 |
4’54″568 |
0’32″108 |
| 9 |
210 |
MAILLARD Stive |
Chöex |
Toyota Corolla AE86 R |
2’38″537 |
2’34″820 |
5’13″357 |
0’50″897 |
| 10 |
209 |
DUBOIS Roland |
St-Ursanne |
Renault Clio 3 Cup |
2’46″907 |
2’40″281 |
5’27″188 |
1’04″728 |
| 11 |
207 |
SPRING Andreas |
Mamishaus |
BMW 318is-4 E36 |
2’50″864 |
2’52″012 |
5’42″876 |
1’20″416 |
|
216 |
MÜRNER Adrian |
Thun |
VW Golf |
2’16″793 |
ab |
|
|
|
215 |
FANKHAUSER Nicola |
Latterbach |
Honda Civic |
2’23″‘904 |
ab |
|
|
|
|
Groupe E1 / 2001 à 2500 cmc / NPEA |
|
|
|
|
|
|
| 1 |
224 |
FARINE Benoît |
Boécourt |
Honda CRX |
2’13″384 |
2’15″692 |
4’29″076 |
|
| 2 |
221 |
CASSET Stéphane |
Courchapoix |
Opel Kadett C GTE |
2’30″917 |
2’29″941 |
5’00″858 |
0’31″782 |
| 3 |
222 |
WENGER Yvan |
Vermes |
BMW E30 |
2’32″373 |
2’32″757 |
5’05″130 |
0’36″054 |
| 4 |
223 |
MONNARD Laurent |
Bossonnens |
BMW E21 |
2’35″412 |
2’31″620 |
5’07″032 |
0’37″956 |
|
|
Groupe E1 / 2501 à 3000 cmc / NPEA |
|
|
|
|
|
|
| 1 |
229 |
*NICOLET Jérôme |
Neyruz |
Peugeot 308 Racing Cup |
2’15″010 |
2’17″069 |
4’32″079 |
|
| 2 |
230 |
HUWILER Thomas |
Altwis |
BMW E30 HRT |
2’16″359 |
2’17″246 |
4’33″605 |
0’01″526 |
| 3 |
231 |
KÖCHLI René |
Kaltbach |
Honda Civic |
2’18″604 |
2’17″341 |
4’35″945 |
0’03″866 |
| 4 |
228 |
MARIAUX Florent |
Vionnaz |
BMW E30 |
2’19″162 |
2’20″335 |
4’39″497 |
0’07″418 |
| 5 |
226 |
MASCARO Hugo |
Bure |
BMW M3 E36 |
2’22″155 |
2’23″973 |
4’46″128 |
0’14″049 |
| 6 |
227 |
ROHRBACH Patrick |
Monible |
BMW E30 24V |
2’23″921 |
2’22″885 |
4’46″806 |
0’14″727 |
|
|
Groupe E1 / 3001 à 3500 cmc / NPEA |
|
|
|
|
|
|
| 1 |
242 |
IANNIELLO Bruno |
Nunningen |
Lancia Delta S4 |
2’13″317 |
2’15″854 |
4’29″171 |
|
| 2 |
235 |
FARINOLI Emilio |
Neuchâtel |
Lancia Delta Integrale |
2’28″998 |
2’26″053 |
4’55″051 |
0’25″880 |
| 3 |
239 |
RICHARD Joël |
F-Valvre/Montoille |
BMW Z4M GT4 |
2’31″957 |
2’30″215 |
5’02″172 |
0’33″001 |
| 4 |
234 |
SCHENK Simon |
Heimberg |
Audi S3 |
2’31″353 |
2’32″809 |
5’04″162 |
0’34″991 |
| 5 |
233 |
MUHR Bernhard |
Rüeggisberg |
Toyota Celica Turbo |
2’33″334 |
2’34″270 |
5’07″604 |
0’38″433 |
| 6 |
240 |
SONNENSCHEIN Christian |
Savigny |
Lancia Delta HF Integrale |
2’39″155 |
2’34″544 |
5’13″699 |
0’44″528 |
| 7 |
241 |
NIPPERTS Marcel |
LU-Ettelbrück |
Seat Leon Supercopa |
2’37″420 |
2’36″654 |
5’14″074 |
0’44″903 |
|
237 |
LOVEY Pierre |
Martigny |
Mazda 323 GTX |
pp |
pp |
|
|
|
238 |
GRAF Kyrill |
Rupperswil |
BMW M3 E46 GTR |
pp |
pp |
|
|
|
|
Groupe E1 / + de 3500 cmc / NPEA |
|
|
|
|
|
|
| 1 |
276 |
*BRATSCHI Ronnie |
Meclov |
Mitsubishi Evo 8 RS |
1’59″950 |
1’59″937 |
3’59″887 |
|
| 2 |
248 |
SCHNELLMANN Roger |
Wangen SZ |
Mitsubishi Evo 8 J-Spec |
2’01″001 |
2’01″958 |
4’02″959 |
0’03″072 |
| 3 |
271 |
*WERVER Nicolas |
F-Steige |
Porsche 997 GT3 R |
2’00″678 |
2’02″283 |
4’02″961 |
0’03″074 |
| 4 |
249 |
NEFF Frédéric |
Moutier |
Porsche 996 GT2 R |
2’08″470 |
2’08″006 |
4’16″476 |
0’16″589 |
| 5 |
246 |
CORDIER Loïc |
B-Leernes |
Porsche 992 GT3 Cup |
2’17″651 |
2’14″887 |
4’32″538 |
0’32″651 |
| 6 |
245 |
CATTIN Nicolas |
Cornol |
Porsche 991.1 |
2’16″820 |
2’15″989 |
4’32″809 |
0’32″922 |
| 7 |
244 |
CEREGHETTI Aramis |
Lopagno |
BMW M5 E34 |
2’20″100 |
2’18″309 |
4’38″409 |
0’38″522 |
| 8 |
247 |
WINIGER Richard |
Nierlet les Bois |
Porsche 991 GT3 Cup |
2’22″757 |
2’20″434 |
4’43″191 |
0’43″304 |
|
|
Groupe E2-SH-Tracking / 0 à 1150 cmc / NPEA |
|
|
|
|
|
|
| 1 |
2 |
DARAND Anthony |
B-Villers la Loue |
Tracking RC01B |
2’11″393 |
2’08″017 |
4’19″410 |
|
| 2 |
1 |
CHARIATTE Jean-François |
Porrentruy |
Tracking RC01 |
2’10″645 |
2’12″139 |
4’22″784 |
0’03″374 |
|
|
Groupe E2-SH / + de 3000 cmc / NPEA |
|
|
|
|
|
|
| 1 |
4 |
ZEELIE Pieter |
ZAF-Florida Park |
Toyota MR2 |
2’06″473 |
2’09″857 |
4’16″330 |
|
|
|
Groupe CN / 0 à 2000 cmc / NPEA |
|
|
|
|
|
|
| 1 |
9 |
TOGNET-BRUCHET Baptiste |
Allaman |
Norma M20 FC |
1’55″368 |
1’55″523 |
3’50″891 |
|
|
|
Groupe E2-SC / 0 à 2000 cmc / NPEA |
|
|
|
|
|
|
| 1 |
10 |
FRANTZ Fabien |
F-Ornans |
Osella PA2000 |
1’50″541 |
1’52″411 |
3’42″952 |
|
|
|
Groupe E2-SC / 2001 à 3000 cmc / NPEA |
|
|
|
|
|
|
| 1 |
18 |
STEINER Marcel |
Oberdiessbach |
LobArt LA01 Helftec |
1’43″119 |
1’43″003 |
3’26″122 |
|
|
16 |
GUTH Samuel |
F-Méziré |
Nova NP01-2 |
pp |
pp |
|
|
|
|
Groupe E2-SS / 0 à 1400 cmc / NPEA |
|
|
|
|
|
|
| 1 |
23 |
GRAND Joël |
Chalais |
Wolf Thunder GB08 |
2’01″725 |
2’01″304 |
4’03″029 |
|
| 2 |
22 |
SALOMON Joffrey |
Pleujouse |
Formula Jedi |
2’18″542 |
2’12″988 |
4’31″530 |
0’28″501 |
| 3 |
24 |
MÜLLER Christian |
Bächli-Hemberg |
Formel BMW FB02 |
2’27″221 |
2’25″976 |
4’53″197 |
0’50″168 |
| 4 |
21 |
GURBA Anthony |
Alle |
Formule Arcobaleno |
2’45″244 |
2’14″876 |
5’00″120 |
0’57″091 |
|
25 |
CONTE Martial |
F-Montandon |
Dallara F394 |
pp |
pp |
|
|
|
|
Groupe E2-SS / 1601 à 2000 cmc / NPEA |
|
|
|
|
|
|
| 1 |
33 |
BURGERMEISTER Joel |
Egnach |
Tatuus F4 Evo |
1’50″492 |
1’51″552 |
3’42″044 |
|
| 2 |
41 |
*BOSSY Roland |
Porrentruy |
Dallara F311 |
1’57″146 |
1’58″833 |
3’55″979 |
0’13″935 |
| 3 |
35 |
CHOLLEY Ludovic |
F-Fougerolles |
Dallara F308-11 |
1’58″516 |
1’59″282 |
3’57″798 |
0’15″754 |
| 4 |
34 |
CHOLLEY Arnaud |
F-Fougerolles |
Dallara F308 |
1’59″822 |
1’59″708 |
3’59″530 |
0’17″486 |
| 5 |
40 |
DARBELLAY Victor |
Martigny |
Tatuus Renault |
2’00″236 |
2’00″635 |
4’00″871 |
0’18″827 |
| 6 |
32 |
PAIVA Ruben |
Bruson |
Tatuus Renault |
2’00″927 |
2’01″110 |
4’02″037 |
0’19″993 |
| 7 |
39 |
FLEURY Frédéric |
Châtelat |
Dallara F302 |
2’01″671 |
2’00″457 |
4’02″128 |
0’20″084 |
| 8 |
36 |
CHOLLEY Patrick |
F-Fougerolles |
Dallara F311 |
2’01″668 |
2’02″532 |
4’04″200 |
0’22″156 |
| 9 |
38 |
WOLF Denis |
Seftigen |
Caparo Renault |
2’03″786 |
2’05″148 |
4’08″934 |
0’26″890 |
|
31 |
DA COSTA Kévin |
Charrat |
Tatuus FR 2.0 |
exclu |
exclu |
|
|
|
|
Groupe E2-SS / 2001 à 3000 cmc / NPEA |
|
|
|
|
|
|
| 1 |
52 |
FAUSTINI Robin |
Suhr |
Osella FA30 Judd Moreno |
1’43″701 |
1’43″012 |
3’26″713 |
|
| 2 |
53 |
VOLLUZ Joël |
Versegères |
Osella FA30 |
1’44″404 |
1’44″858 |
3’29″262 |
0’02″569 |
|
|
Groupe 5 / PF de plus de 159 / CEM |
|
|
|
|
|
|
| 1 |
253 |
BICCIATO Lukas |
I-Eppan |
Renault Clio IV |
2’19″765 |
2’18″766 |
4’38″531 |
|
| 2 |
255 |
NAGY Norbert |
H-Recsk |
BMW E46 330 Ci |
2’22″580 |
2’21″429 |
4’44″009 |
0’05″478 |
| 3 |
201 |
BÄCHLER Martin |
Regensdorf |
VW Lupo |
2’21″902 |
2’22″402 |
4’44″304 |
0’05″773 |
| 4 |
252 |
PENIDO LOPEZ Luis Antonio |
E-Santiago/Comp. |
Mini John Cooper Works |
2’31″655 |
2’32″035 |
5’03″690 |
0’25″159 |
| 5 |
254 |
PLUHAR Jindrich |
CZ-Hodkovice |
Nissan Sunny 2.0 GTI |
2’34″242 |
2’34″667 |
5’08″909 |
0’30″378 |
| 6 |
251 |
KILCHENMANN Alphonse |
Sonceboz |
Suzuki Swift VVT Sport |
2’53″635 |
2’54″946 |
5’48″581 |
1’10″050 |
|
|
Groupe 4 / PF de 120 à 159 / CEM |
|
|
|
|
|
|
| 1 |
229 |
NICOLET Jérôme |
Neyruz |
Peugeot 308 Racing Cup |
2’15″010 |
2’17″069 |
4’32″079 |
|
| 2 |
258 |
SERAFIN Maciel |
PL-Gorlice |
Mitsubishi Lancer Evo 10 |
2’18″820 |
2’20″816 |
4’39″636 |
0’07″557 |
| 3 |
257 |
BICCIATO Rudi |
I-Appiano |
Mitsubishi Lancer Evo 6 |
2’24″028 |
2’23″777 |
4’47″805 |
0’15″726 |
| 4 |
259 |
SZEPESI Peter |
H-Egeriövö |
BMW E30 320 IS |
2’29″423 |
2’33″244 |
5’02″667 |
0’30″588 |
|
|
Groupe 3 / PF de 80 à 119 / CEM |
|
|
|
|
|
|
| 1 |
266 |
STEFANOVSKI Igor |
MK-Skopje |
Hyundai i30 N TCR |
2’05″018 |
2’07″146 |
4’12″164 |
|
| 2 |
262 |
VESNIC Milovan |
SR-Uzice |
Audi RS3 LMS |
2’09″461 |
2’13″660 |
4’23″121 |
0’10″957 |
| 3 |
261 |
GRANIER Nicolas |
F-Labastide/Anjou |
Seat Leon Cup Racer |
2’12″787 |
2’12″797 |
4’25″584 |
0’13″420 |
| 4 |
263 |
SCHWEIGER Christian |
A-Stubenberg |
Hyundai i30 N 831 |
2’17″217 |
2’16″955 |
4’34″172 |
0’22″008 |
| 5 |
264 |
BLASL Hermann |
A-Rohr/Kremstal |
Opel Kadett C Coupé |
2’16″373 |
2’21″532 |
4’37″905 |
0’25″741 |
|
265 |
MIGLIUOLO Antonino |
I-Terre d’Adige |
Mitsubishi Lancer Evo 9 |
2’06″043 |
pp |
|
|
|
|
Groupe 2 / PF de 40 à 79 / CEM |
|
|
|
|
|
|
| 1 |
271 |
WERVER Nicolas |
F-Steige |
Porsche 997 GT3 R |
2’00″678 |
2’02″283 |
4’02″961 |
|
| 2 |
270 |
ALONSO Liste Jose |
E-Lugo |
Ginetta G55 GT4 |
2’10″947 |
2’09″134 |
4’20″081 |
0’17″120 |
| 3 |
268 |
THEIMER Jiri |
CZ-Ostrava 25 |
Peugeot 306 Maxi |
2’21″785 |
2’20″804 |
4’42″589 |
0’39″‘628 |
|
|
Groupe 1 / PF de 15 à 39 / CEM |
|
|
|
|
|
|
| 1 |
276 |
BRATSCHI Ronnie |
Meclov |
Mitsubishi Evo 8 RS |
1’59″950 |
1’59″937 |
3’59″887 |
|
| 2 |
274 |
GAETANI Luca |
I-San Giorgio |
Porsche 911 GT3 R |
2’03″855 |
2’05″869 |
4’09″724 |
0’09″837 |
| 3 |
275 |
PEREKOVIC Domagoj |
CR-Zagreb |
Mitsubishi Lancer Evo 9 |
2’07″329 |
2’06″458 |
4’13″787 |
0’13″900 |
| 4 |
273 |
KOTEK Pavel |
CZ-Stepanov |
BMW M3 E36 |
2’28″707 |
2’26″334 |
4’55″041 |
0’55″154 |
|
|
Groupe E2-SC / 2001 à 3000 cmc / CEM |
|
|
|
|
|
|
| 1 |
12 |
IRAOLA LANZAGORTA Joseba |
E-Balmaseda |
Nova NP01 |
1’44″154 |
1’44″495 |
3’28″649 |
|
| 2 |
15 |
STARCK Corentin |
B-Ucimont |
Nova NP01-2 |
1’46″652 |
1’45″749 |
3’32″401 |
0’03″752 |
| 3 |
17 |
BORMOLINI Fausto |
I-Livigno |
Nova NP01 |
1’50″559 |
1’50″366 |
3’40″925 |
0’12″276 |
|
14 |
TRNKA Petr |
CZ-Sternberk |
Norma M20 FC |
pp |
pp |
|
|
|
16 |
GUTH Samuel |
F-Méziré |
Nova NP01-2 |
pp |
pp |
|
|
|
|
Groupe E2-SS / 1601 à 2000 cmc / CEM |
|
|
|
|
|
|
| 1 |
41 |
BOSSY Roland |
Porrentruy |
Dallara F311 |
1’57″146 |
1’58″833 |
3’55″979 |
|
|
|
Groupe E2-SS / 2001 à 3000 cmc / CEM |
|
|
|
|
|
|
| 1 |
55 |
MERLI Christian |
I-Fiave |
Osella FA30 |
1’42″631 |
1’42″552 |
3’25″183 |
|
| 2 |
54 |
HIN Alexander |
D-Elzach |
Osella FA30 |
1’46″605 |
1’46″600 |
3’33″205 |
0’08″022 |
| 3 |
51 |
NAPIONE Renzo |
I-Caselette |
Reynard 01L |
1’56″869 |
1’58″780 |
3’55″649 |
0’30″466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