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Groupe E2-SS / 1151 à 1600 cmc |
|
|
|
|
|
| 1 |
Müller Christian |
Formel BMW FB02 Daltec |
1’39″587 |
1’31″280 |
— |
3’10″867 |
| 2 |
Morel Eric |
Tatuus Renault Monza |
1’50″032 |
1’33″688 |
— |
3’23″720 |
|
Groupe E2-SS / 1601 à 2000 cmc |
|
|
|
|
|
| 1 |
Bossy Roland |
Tatuus Formule 2 |
1’25″893 |
1’14″973 |
— |
2’40″866 |
| 2 |
Egli Philip |
Dallara F393 EPR-7 |
1’29″030 |
1’18″899 |
— |
2’47″929 |
| 3 |
Ryter Lionel |
Tatuus Renault 2.0 |
1’28″536 |
1’19″397 |
— |
2’47″933 |
| 4 |
Zürcher Thomas |
Tatuus F4 |
1’33″713 |
1’16″912 |
— |
2’50″625 |
| 5 |
Schmidt Henri |
Formel Renault FR2.0 |
1’32″682 |
1’22″994 |
— |
2’55″676 |
| 6 |
Fleury Frédéric |
Dallara F302 |
1’34″731 |
1’21″269 |
— |
2’56″000 |
| 7 |
Bittel Lilian |
Tatuus Renault |
1’38″762 |
1’26″403 |
— |
3’05″165 |
| 8 |
Darbellay Victor |
Tatuus FR Evo |
1’25″350 |
1’43″760 |
— |
3’09″110 |
| 9 |
Koprivica Goran |
Tatuus Formel Renault 2.0 |
1’50″773 |
1’27″792 |
— |
3’18″565 |
| 10 |
Gurba Anthony |
Formule Renault |
2’21″665 |
1’25″476 |
— |
3’47″141 |
|
Burgermeister Joel |
Tatuus Formel 4 Evo |
1’20″485 |
ab |
— |
|
|
Balmer Christian |
Tatuus FM |
pp |
1’16″920 |
— |
|
|
Aeschbacher Hans-Ulrich |
Dallara Opel Formel 3 |
pp |
1’22″866 |
— |
|
|
Gysin Fabian |
Dallara 399/300 Fiat |
pp |
1’24″747 |
— |
|
|
Fuchs Matthias |
Tatuus Formel Renault |
pp |
1’29″204 |
— |
|
|
Groupe E2-SS / 2001 à 3000 cmc |
|
|
|
|
|
| 1 |
Volluz Joël |
Osella FA30 |
1’20″827 |
1’09″855 |
— |
2’30″682 |
| 2 |
Hugentobler Simon |
Osella FA30 |
1’23″270 |
1’12″513 |
— |
2’35″783 |
| 3 |
Bosshard Markus |
Dallara Formel 3 |
1’43″145 |
1’23″316 |
— |
3’06″461 |
|
Groupe E2-SC / 0 à 1600 cmc |
|
|
|
|
|
| 1 |
Scolaro Antonino |
Nova Proto NP03 |
1’46″823 |
1’20″138 |
— |
3’06″961 |
|
Groupe E2-SC / 1601 à 2000 cmc |
|
|
|
|
|
| 1 |
Lampert Christoph – (A) |
Nova Proto NP01 |
1’18″463 |
1’10″405 |
— |
2’28″868 |
| 2 |
Zemp Michel |
Norma M20 FC Helftec |
1’25″887 |
1’11″754 |
— |
2’37″641 |
| 3 |
Froidevaux Jimmy |
Norma M20 F |
1’38″820 |
1’23″772 |
— |
3’02″592 |
|
Amann Peter – (A) |
Osella Honda |
pp |
pp |
— |
|
|
Groupe E2-SC / 2001 à 3000 cmc |
|
|
|
|
|
| 1 |
Faustini Robin |
Nova Proto NP01 Emap |
1’18″146 |
1’08″179 |
— |
2’26″325 |
| 2 |
Amweg Thomas |
Nova Proto NP01 Helftec |
1’24″969 |
1’11″937 |
— |
2’36″906 |
| 3 |
Noll Benjamin – (D) |
Osella PA30 Zytek LRM |
1’37″551 |
1’13″998 |
— |
2’51″549 |
|
Groupe A-ISA-R2-R3 / 1601 à 2000 cmc |
|
|
|
|
|
| 1 |
Roth Jessica |
Toyota GT86 |
1’57″027 |
1’46″804 |
— |
3’43″831 |
|
Groupe N-ISN-R1 / 1601 à 2000 cmc |
|
|
|
|
|
| 1 |
Zeitz Ulrich – (D) |
Peugeot 309 GTI 8S |
2’03″611 |
1’51″833 |
— |
3’55″444 |
|
Groupe SSC / 2001 à 3000 cmc |
|
|
|
|
|
| 1 |
Graf Roland |
Toyota Yaris GR |
1’40″733 |
1’35″510 |
— |
3’16″243 |
| 2 |
Kuster Patric |
Toyota Yaris GR |
1’47″131 |
1’37″419 |
— |
3’24″550 |
|
Groupe SSC / + de 3000 cmc |
|
|
|
|
|
| 1 |
« Speedmaster » |
McLaren 765 LT |
1’48″931 |
1’22″956 |
— |
3’11″887 |
| 2 |
Comby Alexandre |
Porsche Cayman GT4 RS |
1’46″195 |
1’28″805 |
— |
3’15″000 |
|
Groupe SS / 3001 à 3500 cmc |
|
|
|
|
|
|
Hungerbühler Thomas |
Opel Astra Coupé Turbo |
pp |
1’51″511 |
— |
|
|
Groupe SS / + de 3500 cmc |
|
|
|
|
|
| 1 |
Mürner Pierre |
BMW M2 CS |
1’54″730 |
1’34″553 |
— |
3’29″283 |
|
Groupe IS / 0 à 1400 cmc |
|
|
|
|
|
| 1 |
Moser Stephan |
Toyota Yaris |
1’40″880 |
1’30″774 |
— |
3’11″654 |
| 2 |
Helm Andreas |
VW Polo 1 |
1’43″852 |
1’30″470 |
— |
3’14″322 |
| 3 |
Schöpfer Stefan |
Audi 50 |
1’42″950 |
1’32″178 |
— |
3’15″128 |
| 4 |
Schöpfer Mario |
VW Polo |
1’53″084 |
1’41″516 |
— |
3’34″600 |
| 5 |
Fankhauser Sabrina |
Toyota Yaris Cup |
1’54″240 |
1’45″911 |
— |
3’40″151 |
| 6 |
Schöpfer Tamara |
VW Golf 2 |
2’02″605 |
1’51″424 |
— |
3’54″029 |
|
Husistein Mark |
Toyota Yaris Helftec |
1’42″625 |
ab |
— |
|
|
Groupe IS / 1401 à 1600 cmc |
|
|
|
|
|
| 1 |
Jeremias Jannis |
VW Polo |
1’41″612 |
1’28″867 |
— |
3’10″479 |
| 2 |
Jungi Rolf |
Citroën Saxo RS |
1’40″040 |
1’33″609 |
— |
3’13″649 |
| 3 |
Oulevay Christophe |
VW Scirocco |
1’43″231 |
1’30″460 |
— |
3’13″691 |
| 4 |
Örtig Beat |
Peugeot 106 GTI Maxi |
1’43″580 |
1’30″444 |
— |
3’14″024 |
| 5 |
Schneider Dominic |
Citroën Saxo |
1’47″959 |
1’35″862 |
— |
3’23″821 |
| 6 |
Hostettler Marco |
Honda Civic |
1’50″818 |
1’39″400 |
— |
3’30″218 |
| 7 |
Hunziker Rafael |
Peugeot 207 Procar |
1’52″647 |
1’39″798 |
— |
3’32″445 |
| 8 |
Schmid Ruedi |
VW Golf 1 16V Lisa |
2’00″125 |
1’40″841 |
— |
3’40″966 |
|
Maissen Franziska |
Citroën Saxo VTS |
2’04″051 |
ab |
— |
|
|
Hüppi Thomas |
VW Golf 1 |
pp |
1’38″402 |
— |
|
|
Groupe IS / 1601 à 2000 cmc |
|
|
|
|
|
| 1 |
Burri Stephan |
VW Scirocco |
1’34″047 |
1’23″481 |
— |
2’57″528 |
| 2 |
Donzé Arnaud |
VW Golf HPR |
1’37″468 |
1’26″373 |
— |
3’03″841 |
| 3 |
Leutenegger René |
Opel Kadett C |
1’36″752 |
1’27″545 |
— |
3’04″297 |
| 4 |
Geering Marco |
Opel Kadett C GTE |
1’38″759 |
1’26″710 |
— |
3’05″469 |
| 5 |
Vallat Patrick |
VW Golf |
1’39″695 |
1’26″899 |
— |
3’06″594 |
| 6 |
Frei Thomas |
Opel Kadett C |
1’41″614 |
1’28″544 |
— |
3’10″158 |
| 7 |
Niederberger Philip |
Opel Kadett C City |
1’42″003 |
1’28″340 |
— |
3’10″343 |
| 8 |
Hollenstein Markus |
VW Golf 1 GTI |
1’39″369 |
1’31″790 |
— |
3’11″159 |
| 9 |
Ochsner Jürg |
Opel Kadett C |
1’41″750 |
1’29″590 |
— |
3’11″340 |
| 10 |
Hunziker Simon |
Honda Civic Type R EP3 |
1’40″584 |
1’30″996 |
— |
3’11″580 |
| 11 |
Burri Andreas |
Opel Kadett C |
1’42″106 |
1’30″884 |
— |
3’12″990 |
| 12 |
Santos Ted |
Seat Ibiza |
1’41″092 |
1’32″271 |
— |
3’13″363 |
| 13 |
Schorderet Yann |
VW Golf MK2 |
1’45″134 |
1’30″583 |
— |
3’15″717 |
| 14 |
Zaugg Markus |
Opel Kadett C |
1’43″367 |
1’32″997 |
— |
3’16″364 |
| 15 |
Vuilleumier Nolan |
Renault Clio Williams |
1’43″613 |
1’35″950 |
— |
3’19″563 |
| 16 |
Trescher Felix |
Renault Clio 3 RS |
1’45″959 |
1’38″693 |
— |
3’24″652 |
| 17 |
Wüthrich Daniel |
VW Golf |
1’48″787 |
1’38″562 |
— |
3’27″349 |
| 18 |
Brunner Stefan |
Renault Clio 3 Cup |
1’47″885 |
1’39″700 |
— |
3’27″585 |
| 19 |
Tschanz Urs |
BMW 2002 8V |
1’49″358 |
1’38″883 |
— |
3’28″241 |
| 20 |
Maurer Lukas |
Opel Kadett C |
1’52″487 |
1’36″809 |
— |
3’29″296 |
| 21 |
Holenstein Daniel |
Opel Kadett E GSI 16V |
2’06″611 |
1’40″279 |
— |
3’46″890 |
|
Kellenberger Beat |
Renault Clio Maxi |
pp |
1’33″523 |
— |
|
|
Monnier Ludovic |
VW Golf STW |
pp |
ab |
— |
|
|
Groupe IS / 2001 à 2500 cmc |
|
|
|
|
|
| 1 |
Knaus Christian |
Opel Kadett C 8V |
1’38″003 |
1’29″676 |
— |
3’07″679 |
| 2 |
Marty Roman |
Opel Kadett C GTE |
1’40″289 |
1’29″051 |
— |
3’09″340 |
| 3 |
Banz Armin |
Opel Kadett C 16V |
1’43″073 |
1’27″239 |
— |
3’10″312 |
| 4 |
Banz Urs |
Opel Ascona B 16V |
1’41″746 |
1’30″077 |
— |
3’11″823 |
| 5 |
Aeschlimann Daniel |
Opel Kadett C |
1’41″438 |
1’30″386 |
— |
3’11″824 |
| 6 |
Burri Rolf |
Opel Ascona B |
1’42″459 |
1’31″995 |
— |
3’14″454 |
| 7 |
Eberle Harry |
Opel Kadett C |
1’43″431 |
1’31″758 |
— |
3’15″189 |
| 8 |
Dobler Albert |
BMW M3 DTM |
1’44″464 |
1’31″241 |
— |
3’15″705 |
| 9 |
Etter André |
Opel Kadett C |
1’42″767 |
1’32″952 |
— |
3’15″719 |
| 10 |
Sutter Bruno |
BMW M3 E30 Gruppe A |
1’52″803 |
1’40″044 |
— |
3’32″847 |
|
Groupe IS / 2501 à 3500 cmc |
|
|
|
|
|
| 1 |
Von Rotz Dominic |
Audi A4 B5 Quattro |
1’30″627 |
1’25″316 |
— |
2’55″943 |
| 2 |
Zenklusen Vanessa |
Subaru Impreza Type R |
1’35″591 |
1’26″944 |
— |
3’02″535 |
| 3 |
Praplan Basile |
Ford Sierra Cosworth |
1’41″791 |
1’33″709 |
— |
3’15″500 |
| 4 |
Marte Marco |
BMW M3 |
1’45″612 |
1’34″130 |
— |
3’19″742 |
|
Groupe IS / + de 3500 cmc |
|
|
|
|
|
| 1 |
Sawatzki Bruno |
Porsche 991.1 Cup |
1’28″037 |
1’21″528 |
— |
2’49″565 |
| 2 |
Zwahlen Christoph |
Porsche 997 GT3 Cup |
1’30″563 |
1’23″952 |
— |
2’54″515 |
| 3 |
Cattin Nicolas |
Porsche 991 GT3 Cup |
1’33″118 |
1’23″698 |
— |
2’56″816 |
|
Chiquita Jean-Paul |
Porsche GT3 Cup RPM |
pp |
1’25″062 |
— |
|
|
Groupe E1 / 0 à 1400 cmc |
|
|
|
|
|
| 1 |
Bartlome Christian |
Audi 50 |
1’33″213 |
1’30″790 |
— |
3’04″003 |
| 2 |
Zimmermann Beat |
VW Polo 16V Schneider |
1’34″906 |
1’31″439 |
— |
3’06″345 |
| 3 |
Hofmann Steffen – (D) |
NSU TT 16V |
1’38″741 |
1’33″255 |
— |
3’11″996 |
| 4 |
Dähler Valentin |
Mini Cooper |
1’38″746 |
1’34″242 |
— |
3’12″988 |
| 5 |
Baumgartner Jürgen |
Mazda 323 |
1’48″260 |
1’46″442 |
— |
3’34″702 |
|
Groupe E1 / 1401 à 1600 cmc |
|
|
|
|
|
| 1 |
Eller Hans Peter – (D) |
Opel Kadett C Coupé |
1’31″916 |
1’26″815 |
— |
2’58″731 |
| 2 |
Chariatte Jean-François |
Fiat X1/9 |
1’33″541 |
1’29″756 |
— |
3’03″297 |
| 3 |
Kuster Michael |
Alfa Romeo Sprint Martini |
1’33″005 |
1’30″511 |
— |
3’03″516 |
| 4 |
Howald Martin |
VW Golf |
1’34″720 |
1’30″993 |
— |
3’05″713 |
| 5 |
Bächler Martin |
VW Lupo |
1’35″651 |
1’32″433 |
— |
3’08″084 |
| 6 |
Eggimann Patrick |
Peugeot 106 MLP |
1’36″152 |
1’33″801 |
— |
3’09″953 |
| 7 |
Bieri Adrian |
VW Golf 1 |
1’36″492 |
1’33″510 |
— |
3’10″002 |
| 8 |
Gfeller Heinz |
Ford Fiesta ST |
1’38″361 |
1’35″924 |
— |
3’14″285 |
| 9 |
Bilger René |
VW Golf |
1’42″325 |
1’36″010 |
— |
3’18″335 |
| 10 |
Maier Helmut – (A) |
VW Golf 1 Spiess |
1’44″290 |
1’38″062 |
— |
3’22″352 |
| 11 |
Lüthi Livio |
Honda Civic VTI |
1’43″442 |
1’41″534 |
— |
3’24″976 |
| 12 |
Brülhart Arnaud |
Honda Civic EK4 |
1’48″556 |
1’38″058 |
— |
3’26″614 |
|
Groupe E1 / 1601 à 2000 cmc |
|
|
|
|
|
| 1 |
Fauler Dani |
VW Golf 20V |
1’26″061 |
1’25″788 |
— |
2’51″849 |
| 2 |
Houlmann Fabien |
Peugeot 205 |
1’28″733 |
1’25″286 |
— |
2’54″019 |
| 3 |
Tschirky René |
Opel Kadett C |
1’28″142 |
1’27″238 |
— |
2’55″380 |
| 4 |
Hedinger Patrick |
Peugeot 205 GTI |
1’29″422 |
1’27″321 |
— |
2’56″743 |
| 5 |
Wimmer Norbert – (D) |
BMW 2002 8V |
1’29″346 |
1’28″132 |
— |
2’57″478 |
| 6 |
Mürner Adrian |
VW Golf |
1’29″514 |
1’28″094 |
— |
2’57″608 |
| 7 |
Tschirky Kurt |
Opel Kadett C |
1’30″835 |
1’27″093 |
— |
2’57″928 |
| 8 |
Magnin Jonas |
Honda Civic FD2 Rikli |
1’34″586 |
1’28″360 |
— |
3’02″946 |
| 9 |
Bernhard Sandro |
Fiat X1/9 |
1’35″328 |
1’32″334 |
— |
3’07″662 |
| 10 |
Leuenberger Frédéric |
Renault Clio RS |
1’35″075 |
1’33″901 |
— |
3’08″976 |
| 11 |
Krieg Danny |
VW Golf Rallye Racing Line |
1’48″326 |
1’22″330 |
— |
3’10″656 |
| 12 |
Zeilinger Michael – (A) |
Ford Escort |
1’38″977 |
1’34″960 |
— |
3’13″937 |
| 13 |
Spiess Erwin |
Renault Clio RS |
1’39″082 |
1’35″103 |
— |
3’14″185 |
| 14 |
Bissegger Fredy |
Renault Clio RS Cup |
1’38″219 |
1’36″273 |
— |
3’14″492 |
| 15 |
Barboni Luca |
Renault Clio 3 Cup |
1’39″697 |
1’34″818 |
— |
3’14″515 |
| 16 |
Egetö Adrian |
Renault Clio 3 Cup |
1’39″577 |
1’37″181 |
— |
3’16″758 |
| 17 |
Gerspacher Kira – (D) |
VW Golf 3 GTI |
1’40″832 |
1’38″912 |
— |
3’19″744 |
| 18 |
Bischofberger Reto |
Renault Clio 3 Cup |
1’42″521 |
1’39″434 |
— |
3’21″955 |
| 19 |
Betticher Emeric |
Renault Clio 2 RS |
1’43″304 |
1’40″889 |
— |
3’24″193 |
| 20 |
Epp Thomas |
Renault Clio Sport |
1’43″896 |
1’42″438 |
— |
3’26″334 |
| 21 |
Oberle Claudio |
Honda Integra Type R |
1’47″233 |
1’41″996 |
— |
3’29″229 |
| 22 |
Spring Andreas |
BMW 318is-4 E36 |
1’57″936 |
1’55″204 |
— |
3’53″140 |
|
Coquoz Sébastien |
Opel Kadett GTE |
1’27″011 |
ab |
— |
|
|
Baumgartner Daniel |
Mazda MX-5 Coupé |
ab |
1’32″325 |
— |
|
|
Minichberger Mario – (D) |
BMW 2002 Gruppe 5 |
1’26″814 |
pp |
— |
|
|
Groupe E1 / 2001 à 2500 cmc |
|
|
|
|
|
| 1 |
Mascaro Hugo |
BMW E30 323i |
1’33″147 |
1’31″698 |
— |
3’04″845 |
| 2 |
Chiquita Steven |
BMW E30 RPM |
1’35″896 |
1’32″761 |
— |
3’08″657 |
| 3 |
Gasser Paul |
BMW E30 HRT |
1’37″712 |
1’36″657 |
— |
3’14″369 |
| 4 |
Wenger Yvan |
BMW E30 |
1’38″091 |
1’36″442 |
— |
3’14″533 |
|
Feuerstein Thomas – (A) |
Opel Kadett C Coupé |
pp |
pp |
— |
|
|
Groupe E1 / 2501 à 3000 cmc |
|
|
|
|
|
| 1 |
Bollhalder Hermann |
Opel Speedster Egmo |
1’26″616 |
1’22″911 |
— |
2’49″527 |
| 2 |
Nicolet Jérôme |
Peugeot 308 Racing Cup |
1’27″250 |
1’26″492 |
— |
2’53″742 |
| 3 |
Köchli René |
Honda Civic RK4 |
1’28″165 |
1’26″356 |
— |
2’54″521 |
| 4 |
Huwiler Thomas |
BMW E30 HRT |
1’30″464 |
1’27″514 |
— |
2’57″978 |
| 5 |
Rohrbach Patrick |
BMW E30 24V |
1’31″905 |
1’30″367 |
— |
3’02″272 |
| 6 |
Keller Bruno |
BMW M3 Compact |
1’33″068 |
1’31″144 |
— |
3’04″212 |
| 7 |
Zemp Sandro |
Renault Clio IV Cup |
1’32″472 |
1’32″208 |
— |
3’04″680 |
| 8 |
Meier Rolf |
Renault Clio IV Cup |
1’39″262 |
1’34″968 |
— |
3’14″230 |
|
Groupe E1 / 3001 à 3500 cmc |
|
|
|
|
|
| 1 |
Wüthrich Simon |
VW Golf 2 Turbo |
1’21″180 |
1’20″995 |
— |
2’42″175 |
| 2 |
Sohm Alexander – (A) |
Mazda 323 Turbo |
1’24″679 |
1’25″073 |
— |
2’49″752 |
| 3 |
Mathis Pascal – (A) |
Lancia Delta Integrale 16V |
1’26″099 |
1’23″876 |
— |
2’49″975 |
| 4 |
Bertocchi Mario |
BMW E36 |
1’28″078 |
1’28″376 |
— |
2’56″454 |
| 5 |
Graf Kyrill |
BMW M3 E46 GTR |
1’32″364 |
1’28″235 |
— |
3’00″599 |
| 6 |
Farinoli Emilio |
Lancia Delta Integrale |
1’33″192 |
1’31″270 |
— |
3’04″462 |
| 7 |
Meier Tobias |
Opel Astra |
1’32″319 |
1’32″577 |
— |
3’04″896 |
| 8 |
Lovey Pierre |
Mazda 323 GTX |
1’33″344 |
1’32″493 |
— |
3’05″837 |
| 9 |
Sonnenschein Christian |
Lancia Delta HF Integrale |
1’35″679 |
1’35″722 |
— |
3’11″401 |
| 10 |
Prandi Fabio |
Audi TT |
1’36″543 |
1’36″016 |
— |
3’12″559 |
| 11 |
Gerig Marcel |
Audi TT |
1’37″296 |
1’38″824 |
— |
3’16″120 |
| 12 |
Epp Martin |
Audi TT |
1’39″372 |
1’39″379 |
— |
3’18″751 |
|
Ianniello Bruno |
Lancia Delta S4 |
pp |
pp |
— |
|
|
Steiner Reto |
Ford Escort Egmo |
pp |
pp |
— |
|
|
Groupe E1 / 3501 à 4000 cmc |
|
|
|
|
|
| 1 |
Schnellmann Roger |
Mitsubishi Lancer Evo 8 J-Spec |
1’16″845 |
1’17″573 |
— |
2’34″418 |
| 2 |
Nüssli Romeo |
Ford Escort Cosworth |
1’22″148 |
1’22″911 |
— |
2’45″059 |
| 3 |
Jenni Willi |
Porsche 997 GT3 Cup |
1’24″172 |
1’24″528 |
— |
2’48″700 |
| 4 |
Schlegel Werner |
Mitsubishi Lancer Evo 8 |
1’25″241 |
1’25″030 |
— |
2’50″271 |
| 5 |
Lenherr Manuel |
BMW M3 E46 GTR V8 |
1’31″964 |
1’28″028 |
— |
2’59″992 |
| 6 |
Schmid Herbert |
Porsche 996 GT3 |
1’35″062 |
1’34″211 |
— |
3’09″273 |
|
Giezendanner Hansruedi |
Mitsubishi Lancer Evo 8 |
pp |
1’33″521 |
— |
|
|
Kessler Thomas |
Mitsubishi Lancer Evo |
pp |
pp |
— |
|
|
Groupe E1 / + de 4000 cmc |
|
|
|
|
|
| 1 |
Hetzenauer Stefan – (A) |
Subaru Impreza |
1’21″992 |
1’22″653 |
— |
2’44″645 |
| 2 |
Krüsi Roman |
Porsche 911 |
1’33″701 |
1’31″096 |
— |
3’04″797 |
| 3 |
Permetinger Bernhard – (A) |
BMW Z4 GT3 |
1’55″848 |
1’19″955 |
— |
3’15″803 |
| 4 |
Schrottenbaum Patrick – (A) |
Ford Focus RS |
1’39″717 |
1’36″293 |
— |
3’16″010 |
| 5 |
Rüegg Fabian |
Subaru Impreza WRX STI |
1’40″533 |
1’38″119 |
— |
3’18″652 |
|
Groupe TCR / + de 3000 cmc |
|
|
|
|
|
| 1 |
Flammer Patrick |
Opel Astra TCR |
1’36″122 |
1’24″799 |
— |
3’00″921 |
| 2 |
Widmer Michael |
Hyundai i30 TCR |
1’39″734 |
1’26″759 |
— |
3’06″493 |
| 3 |
Scheidegger Pirmin |
Seat Cupra TCR |
1’41″415 |
1’26″786 |
— |
3’08″201 |
| 4 |
Yerly Christian |
Seat Cupra TCR |
1’43″559 |
1’30″968 |
— |
3’14″527 |
| 5 |
Winkler Daniel – (D) |
Cupra TCR |
1’48″895 |
1’29″245 |
— |
3’18″140 |
|
Steck Peter |
Opel Astra TCR |
pp |
1’26″126 |
— |
|
|
KW Berg-Cup |
|
|
|
|
|
|
Groupe F/A/R/CTC / 0 à 1600 cmc |
|
|
|
|
|
| 1 |
Maslonka Robert – (D) |
VW Polo 86C G60 |
1’45″194 |
1’35″587 |
— |
3’20″781 |
| 2 |
Hering Ronny – (D) |
VW Scirocco Gruppe 2 |
1’50″664 |
1’37″547 |
— |
3’28″211 |
| 3 |
Knoblich Helmut – (D) |
Citroën C2 |
1’50″616 |
1’40″055 |
— |
3’30″671 |
| 4 |
Altmann Dieter jun. – (D) |
Citroën C2 VTS |
1’53″179 |
1’40″499 |
— |
3’33″678 |
| 5 |
Horn Robin – (D) |
Citroën C2 |
1’53″612 |
1’40″108 |
— |
3’33″720 |
| 6 |
Fink Florian – (D) |
Citroën DS 3 |
2’01″265 |
1’47″966 |
— |
3’49″231 |
|
KW Berg-Cup |
|
|
|
|
|
|
NSU Bergpokal |
|
|
|
|
|
| 1 |
Gast Leopold – (D) |
NSU TT |
1’54″377 |
1’37″814 |
— |
3’32″191 |
|
KW Berg-Cup |
|
|
|
|
|
|
Groupe H/FS/E1 / 0 à 1400 cmc |
|
|
|
|
|
| 1 |
Mayer Tobias – (D) |
VW Scirocco Minichberger |
1’40″763 |
1’30″787 |
— |
3’11″550 |
| 2 |
Bucher Ronnie – (D) |
VW Corrado Schneider |
1’44″391 |
1’33″343 |
— |
3’17″734 |
| 3 |
Abb Nils – (D) |
VW Polo II 8V Schneider |
1’45″995 |
1’34″194 |
— |
3’20″189 |
| 4 |
Voigt Walter – (D) |
VW Polo 16V Hayabusa Weissdorn |
1’57″049 |
1’37″396 |
— |
3’34″445 |
| 5 |
Hülsmann Markus – (D) |
VW Golf 1 |
1’54″086 |
1’40″518 |
— |
3’34″604 |
| 6 |
Markert Jasmin – (D) |
VW Polo 8V Schneider |
1’54″950 |
1’43″858 |
— |
3’38″808 |
| 7 |
Grimm Thomas – (D) |
VW Polo 1 16V Schneider |
2’00″795 |
1’39″303 |
— |
3’40″098 |
| 8 |
Winkler Stefan – (D) |
Fiat 127 |
2’02″802 |
1’43″892 |
— |
3’46″694 |
|
Duscher Frank |
VW Polo 1 8V |
pp |
pp |
— |
|
|
KW Berg-Cup |
|
|
|
|
|
|
Groupe H/FS/E1 / 1401 à 1600 cmc |
|
|
|
|
|
| 1 |
Heindrichs Andy – (D) |
Opel Corsa 16V Wiebe |
1’37″351 |
1’27″412 |
— |
3’04″763 |
| 2 |
Bilen Sarp – (D) |
VW Golf 16V Spiess |
1’41″262 |
1’28″287 |
— |
3’09″549 |
| 3 |
Auchtter Tobias – (D) |
Opel Corsa A GSI 17V |
1’49″643 |
1’29″572 |
— |
3’19″215 |
| 4 |
Fink Markus – (D) |
Citroën C2 |
1’48″409 |
1’37″888 |
— |
3’26″297 |
| 5 |
Fink Folker – (D) |
Citroën C2 VTS |
1’50″462 |
1’37″601 |
— |
3’28″063 |
|
KW Berg-Cup |
|
|
|
|
|
|
Groupe H/FS/E1 / 1601 à 2000 cmc |
|
|
|
|
|
| 1 |
Schönborn Claire – (D) |
VW Golf 1 STW |
1’35″720 |
1’26″402 |
— |
3’02″122 |
| 2 |
Hellberg Marcel – (D) |
VW Golf 8V Brügge |
1’38″574 |
1’29″138 |
— |
3’07″712 |
| 3 |
Hummel Joachim – (D) |
VW Scirocco 16V Röttele |
1’37″823 |
1’30″581 |
— |
3’08″404 |
| 4 |
Paulick Ralph – (D) |
VW Golf 1 |
1’42″330 |
1’27″441 |
— |
3’09″771 |
| 5 |
Ruwe Marvin – (D) |
VW Golf 1 GTI 16V Minichberger |
1’46″928 |
1’33″005 |
— |
3’19″933 |
| 6 |
Hatezic Johann – (D) |
Opel Ascona B 8V Frank |
1’51″612 |
1’34″903 |
— |
3’26″515 |
| 7 |
Faber Josef – (D) |
Opel Kadett C Coupé |
1’51″199 |
1’37″620 |
— |
3’28″819 |
| 8 |
Hess Mario – (D) |
Opel Astra GSI 16V Schneider |
1’51″739 |
1’37″376 |
— |
3’29″115 |
| 9 |
Claus Thomas – (D) |
Opel Kadett C |
1’58″555 |
1’32″108 |
— |
3’30″663 |
| 10 |
Ruwe Mario – (D) |
VW Golf 2 GTI 16V Minichberger |
1’56″550 |
1’36″314 |
— |
3’32″864 |
| 11 |
Orth Ralf – (D) |
BMW 320 |
2’00″136 |
1’33″139 |
— |
3’33″275 |
| 12 |
Alt Holger – (D) |
Ford Escort RS2000 |
1’55″145 |
1’42″765 |
— |
3’37″910 |
| 13 |
Klages Jürgen – (D) |
Opel Astra GSI 16V |
2’03″244 |
1’45″198 |
— |
3’48″442 |
|
Schöbel Marco – (A) |
Opel Kadett C Coupé Gerent |
1’38″207 |
ab |
— |
|
|
Minichberger Moritz – (D) |
Honda Civic Type R EP3 |
ab |
pp |
— |
|
|
Weiss Werner – (D) |
Ford Escort RS1800 |
pp |
pp |
— |
|
|
KW Berg-Cup |
|
|
|
|
|
|
Groupe H/FS/E1 / 2001 à 3000 cmc |
|
|
|
|
|
| 1 |
Weber Michael – (D) |
Audi 80 Quattro Turbo |
1’34″742 |
1’26″072 |
— |
3’00″814 |
| 2 |
Gapp Marcel – (D) |
BMW M3 E36 3.0 |
1’37″831 |
1’25″087 |
— |
3’02″918 |
| 3 |
Neu Kai – (D) |
Ford Focus |
1’43″516 |
1’31″603 |
— |
3’15″119 |
| 4 |
Butz Nils – (D) |
BMW M3 E36 |
1’45″377 |
1’34″924 |
— |
3’20″301 |
| 5 |
Längerer Marc – (D) |
VW Scirocco GTI Weissdorn |
1’54″022 |
1’37″391 |
— |
3’31″413 |
| 6 |
Walser Werner – (A) |
Opel Kadett C Limo |
2’08″419 |
1’46″003 |
— |
3’54″422 |
|
Christall Roland – (D) |
Opel Kadett C Limo Frank 8V |
pp |
1’30″018 |
— |
|
|
KW Berg-Cup |
|
|
|
|
|
|
Groupe H/FS/E1 / + de 3000 cmc |
|
|
|
|
|
| 1 |
Orth Patrick – (D) |
Porsche 911 GT3 Cup |
1’31″455 |
1’22″437 |
— |
2’53″892 |
| 2 |
Weber Hauke – (D) |
Audi 80 Quattro |
1’36″479 |
1’22″897 |
— |
2’59″376 |
| 3 |
Ehrmann Pascal – (D) |
Subaru Impreza WRX STI |
1’39″157 |
1’30″274 |
— |
3’09″431 |
| 4 |
Gast Maximilian – (D) |
VW Golf Turbo |
1’51″513 |
1’39″995 |
— |
3’31″508 |
| 5 |
Göhrig Sabine – (D) |
Ford Focus ST |
1’53″746 |
1’39″257 |
— |
3’33″003 |
|
KW Berg-Cup |
|
|
|
|
|
|
Groupe E2-SH / 0 à 1150 cmc |
|
|
|
|
|
| 1 |
Farrenkopf Marco – (D) |
SilverCar S2 Evo |
1’37″691 |
1’24″837 |
— |
3’02″528 |
| 2 |
Breunig Nico – (D) |
Tracking RC01 |
1’58″962 |
1’30″885 |
— |
3’29″847 |
|
Renault Classic Cup |
|
|
|
|
|
| 1 |
Schläpfer Michael |
Renault Clio 3 Cup |
1’41″164 |
1’35″039 |
— |
3’16″203 |
| 2 |
Reuter Silas |
Renault Clio 3 Cup |
1’45″448 |
1’36″276 |
— |
3’21″724 |
| 3 |
Schnidrig René |
Renault Clio 3 Cup |
1’46″885 |
1’35″385 |
— |
3’22″270 |
| 4 |
Filippone Tiziano |
Renault Clio 3 Cup |
1’49″587 |
1’34″743 |
— |
3’24″330 |
| 5 |
Beyeler Marc |
Renault Clio 3 RS Cup |
1’47″467 |
1’37″223 |
— |
3’24″690 |
| 6 |
Gerber Patrick |
Renault Clio 3 RS |
1’48″185 |
1’38″439 |
— |
3’26″624 |
| 7 |
Werren Res |
Renault Clio 3 RS Cup |
1’55″152 |
1’41″315 |
— |
3’36″467 |
| 8 |
Sigrist Hans |
Renault Clio 2 RS |
2’00″200 |
1’49″620 |
— |
3’49″820 |
|
Krebs Philipp |
Renault Clio 3 Cup |
1’41″648 |
ab |
— |
|
|
Niklaus Jürg |
Renault Clio Sport |
pp |
1’40″775 |
— |
|
|
Groupe VHC / 0 à 2000 cmc |
|
|
|
|
|
| 1 |
Bernhard Diego |
Ford Escort |
1’47″528 |
1’42″740 |
— |
3’30″268 |
|
Buschor Armin |
BMW 320 Heidegger |
ab |
1’34″810 |
— |
|
|
Groupe VHC / + de 2000 cmc |
|
|
|
|
|
| 1 |
Pfefferlé Alain |
Porsche Carrera RSR |
1’52″586 |
1’38″106 |
— |
3’30″69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