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
Groupe E2-SS / 0 à 115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Finkbohner Wani | 
Gloria C8 | 
2’05″28 | 
2’02″35 | 
2’02″52 | 
4’04″87 | 
| 2. | 
Lovey François | 
Arcobaleno | 
2’08″00 | 
2’08″54 | 
2’07″58 | 
4’15″58 | 
| 3. | 
Martin Steve | 
Formule BMW | 
2’09″48 | 
2’07″81 | 
pp | 
4’17″29 | 
| 4. | 
Maurer Jacques | 
John Corbyn Honda | 
2’25″21 | 
2’19″78 | 
ab | 
4’44″99 | 
|   | 
Acklin Marcel | 
Arcobaleno | 
2’21″09 | 
ab | 
pp | 
— | 
|   | 
Groupe E2-SS / 1151 à 14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Leogrande Francesco – (I) | 
Gloria C8 Prototipo | 
1’55″93 | 
1’54″38 | 
1’52″64 | 
3’47″02 | 
| 2. | 
Revaz Florian | 
Formule BMW | 
2’07″17 | 
2’06″48 | 
2’08″34 | 
4’13″65 | 
| 3. | 
Graf Werner | 
Formule BMW FB-02 | 
2’17″73 | 
2’15″08 | 
2’15″92 | 
4’31″00 | 
|   | 
Groupe E2-SS / 1401 à 20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Lachat Florian | 
Tatuus S2000 | 
1’47″96 | 
1’47″20 | 
1’50″97 | 
3’35″16 | 
| 2. | 
Balmer Christian | 
Tatuus Renault | 
1’54″53 | 
1’52″39 | 
1’53″00 | 
3’45″39 | 
| 3. | 
Volluz Joël | 
Tatuus Renault | 
1’56″52 | 
1’56″82 | 
ab | 
3’53″34 | 
| 4. | 
Gysin Fabian | 
Dallara F301 Fiat F3 | 
2’00″09 | 
1’59″89 | 
2’01″32 | 
3’59″98 | 
| 5. | 
Debrunner Hansruedi | 
Dallara F398 F3 | 
2’00″62 | 
1’59″49 | 
2’02″47 | 
4’00″11 | 
| 6. | 
Aeschbacher Hans-Ulrich | 
Dallara F3 Opel | 
2’02″23 | 
2’00″73 | 
2’02″14 | 
4’02″87 | 
| 7. | 
Planchamp Didier | 
Tatuus Renault | 
2’04″89 | 
2’01″61 | 
2’02″16 | 
4’03″77 | 
| 8. | 
Chariatte Jean-François | 
Tatuus Renault | 
2’05″97 | 
2’03″16 | 
2’04″06 | 
4’07″22 | 
| 9. | 
Servalli Roberto | 
Tatuus Renault | 
2’13″59 | 
2’11″18 | 
pp | 
4’24″77 | 
| 10. | 
Berguerand Louis | 
Tatuus Renault | 
ab | 
2’12″03 | 
2’14″25 | 
4’26″28 | 
|   | 
Groupe E2-SS / + de 20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Steiner Marcel | 
Osella FA30 | 
1’46″56 | 
1’45″92 | 
1’48″03 | 
3’32″48 | 
| 2. | 
Riva Tiziano | 
Reynard 92D F3000 | 
1’49″77 | 
1’49″45 | 
1’53″09 | 
3’39″22 | 
| 3. | 
Beutler Alain | 
Martini MK69 | 
1’57″14 | 
1’54″53 | 
1’57″22 | 
3’51″67 | 
|   | 
Dufaux Jean-Jacques | 
Reynard 95D F3000 | 
1’53″95 | 
pp | 
pp | 
— | 
|   | 
Groupe E2-SC / 1601 à 20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Hunziker Herbert | 
Norma M20F | 
2’03″08 | 
2’01″92 | 
2’02″29 | 
4’04″21 | 
|   | 
Groupe E2-SH / 0 à 14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Biaggi Arnaud | 
Mini Westfield | 
2’19″05 | 
2’17″58 | 
2’19″86 | 
4’36″63 | 
|   | 
Bovier Jean-Pierre | 
Austin Cooper RS | 
ab | 
pp | 
pp | 
— | 
|   | 
Groupe E2-SH / + de 30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Meisel Reto | 
Mercedes 190 RM1 V8 | 
ab | 
1’53″83 | 
1’52″88 | 
3’46″71 | 
|   | 
Groupe GT / + de 30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Bührer Nicolas | 
Porsche 911 GT3 | 
2’09″52 | 
2’06″28 | 
2’06″10 | 
4’12″38 | 
|   | 
Groupe A/ISA / 0 à 16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Schneider Dominic | 
Citroën Saxo VTS | 
2’21″00 | 
2’20″60 | 
2’20″70 | 
4’41″30 | 
| 2. | 
Monod Julien | 
Citroën C2 | 
2’29″72 | 
2’37″25 | 
2’25″00 | 
4’54″72 | 
| 3. | 
Moser Stephan | 
Toyota Yaris | 
2’35″97 | 
2’32″32 | 
2’32″16 | 
5’04″48 | 
| 4. | 
Burri Stephan | 
Citroën AX GTI | 
2’43″47 | 
2’38″90 | 
pp | 
5’22″37 | 
|   | 
Groupe A/ISA / 1601 à 20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Mächler Albin | 
BMW 320i | 
2’12″11 | 
2’10″85 | 
2’11″29 | 
4’22″14 | 
| 2. | 
Fellmann Marcel | 
Opel Astra OPC | 
2’26″33 | 
2’24″66 | 
2’25″60 | 
4’50″26 | 
| 3. | 
Wegmann Heinz | 
Renault Clio Cup | 
2’37″72 | 
2’38″12 | 
2’35″08 | 
5’12″80 | 
|   | 
Groupe A/ISA / + de 20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Schnellmann Roger | 
Mitsubishi Lancer Evo 8 | 
2’07″86 | 
pp | 
2’25″91 | 
4’33″77 | 
|   | 
Groupe N/ISN / 0 à 16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Hügli Patric | 
Peugeot 106 GTI | 
2’30″01 | 
2’29″06 | 
2’27″67 | 
4’56″73 | 
| 2. | 
Mani Patrick | 
Peugeot 106 GTI | 
2’28″96 | 
2’29″22 | 
2’27″92 | 
4’56″88 | 
| 3. | 
Badertscher Bernhard | 
Peugeot 106 GTI | 
2’30″70 | 
2’29″18 | 
2’28″48 | 
4’57″66 | 
| 4. | 
Devanthéry Aurélien | 
Peugeot 106 GTI | 
2’30″02 | 
2’31″37 | 
2’30″37 | 
5’00″39 | 
| 5. | 
Petignat Daniel | 
Suzuki Swift | 
2’33″47 | 
2’31″12 | 
2’30″80 | 
5’01″92 | 
| 6. | 
Saurer Stéfanie | 
Citroën Saxo VTS | 
2’33″46 | 
2’34″72 | 
2’32″70 | 
5’06″16 | 
| 7. | 
Pralong Christian | 
Peugeot 106 S16 | 
2’34″09 | 
2’33″98 | 
2’34″45 | 
5’08″07 | 
| 8. | 
Kilchenmann Alphonse | 
Opel Corsa B | 
2’43″19 | 
2’42″26 | 
2’39″62 | 
5’21″88 | 
|   | 
Mühlemann Heinz | 
Citroën Saxo VTS | 
2’35″65 | 
pp | 
pp | 
— | 
|   | 
Groupe N/ISN / 1601 à 20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Lovey Michel | 
Honda Civic R | 
2’19″66 | 
2’18″62 | 
2’20″01 | 
4’38″28 | 
| 2. | 
Leibundgut Pierre | 
Honda Integra Type R | 
2’22″60 | 
2’21″33 | 
2’20″90 | 
4’42″23 | 
| 3. | 
Sippel Fabien | 
Honda Integra Type R | 
2’33″18 | 
2’30″01 | 
2’27″46 | 
4’57″47 | 
|   | 
Groupe N/ISN / + de 20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Büeler Toni | 
Mitsubishi Lancer Evo 10 | 
2’14″16 | 
2’10″61 | 
2’25″36 | 
4’24″77 | 
| 2. | 
Cretegny Jean-Romain | 
Ford Sierra Cosworth | 
2’21″33 | 
2’19″59 | 
2’19″56 | 
4’39″15 | 
| 3. | 
Droxler Sylvain | 
BMW M3 E36 | 
2’23″40 | 
2’20″77 | 
2’19″15 | 
4’39″92 | 
|   | 
Groupe SSC / + de 30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Raeli Jérôme | 
Mitsubishi Lancer Evo 6 | 
2’20″29 | 
2’17″97 | 
2’16″15 | 
4’34″12 | 
| 2. | 
Zuber Dieter | 
KTM X-Bow | 
2’23″47 | 
2’18″60 | 
2’19″13 | 
4’37″73 | 
|   | 
Büetiger Paul | 
Porsche GT3 | 
pp | 
pp | 
pp | 
— | 
|   | 
Salzmann Franz | 
Ferrari 430 Scuderia | 
pp | 
pp | 
pp | 
— | 
|   | 
Groupe SS / 0 à 20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Piccinato Giuliano | 
Honda Integra Type R | 
2’23″89 | 
2’23″32 | 
2’23″17 | 
4’46″49 | 
| 2. | 
Wicki Robert | 
Renault Clio RS | 
2’24″65 | 
2’24″41 | 
2’25″61 | 
4’49″06 | 
| 3. | 
Kuhn Oskar | 
Honda Integra Type R | 
2’29″52 | 
2’30″06 | 
2’29″79 | 
4’59″31 | 
|   | 
Groupe SS / + de 20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Kummer Reto | 
Mini Cooper S | 
2’27″89 | 
2’25″18 | 
2’24″82 | 
4’50″00 | 
| 2. | 
Hungerbühler Thomas | 
Opel Astra Coupé | 
2’47″65 | 
2’42″64 | 
2’43″86 | 
5’26″50 | 
|   | 
Groupe IS / 0 à 14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Schöpfer Stefan | 
Audi 50 | 
2’11″19 | 
2’10″37 | 
2’11″04 | 
4’21″41 | 
| 2. | 
Mathys Hansueli | 
Fiat Uno | 
2’10″92 | 
2’11″30 | 
2’11″36 | 
4’22″22 | 
| 3. | 
Ramseier Adrian | 
VW Polo Coupé GT | 
2’23″52 | 
2’26″88 | 
2’23″71 | 
4’47″23 | 
| 4. | 
Dürig André | 
Fiat Uno | 
2’26″54 | 
2’24″53 | 
2’25″35 | 
4’49″88 | 
|   | 
Groupe IS / 1401 à 16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Mattmüller Christoph | 
VW Scirocco | 
2’09″51 | 
2’10″67 | 
2’09″22 | 
4’18″73 | 
| 2. | 
Schmid Ruedi | 
VW Golf 1 RSR | 
2’19″83 | 
2’20″96 | 
2’18″93 | 
4’38″76 | 
| 3. | 
Oulevay Christophe | 
VW Scirocco | 
2’23″76 | 
2’20″25 | 
2’19″41 | 
4’39″66 | 
| 4. | 
Maegli Thomas | 
VW Golf GTI | 
2’21″21 | 
2’20″05 | 
2’19″77 | 
4’39″82 | 
| 5. | 
Bianchini Domnique | 
VW Golf | 
2’29″58 | 
2’25″18 | 
2’24″35 | 
4’49″53 | 
|   | 
Groupe IS / 1601 à 20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Krieg Danny | 
Opel Kadett C | 
2’10″22 | 
2’09″26 | 
2’08″10 | 
4’17″36 | 
| 2. | 
Ehrbar Rolf | 
Opel Kadett C | 
2’10″71 | 
2’09″30 | 
2’09″71 | 
4’19″01 | 
| 3. | 
Schlatter Rolf | 
Opel Kadett C GTE | 
2’13″28 | 
2’12″19 | 
2’13″20 | 
4’25″39 | 
| 4. | 
Vallat Patrick | 
VW Golf GTI 16V | 
2’14″92 | 
2’12″80 | 
2’12″65 | 
4’25″45 | 
| 5. | 
Banz Urs | 
Opel Ascona B | 
2’13″89 | 
2’13″62 | 
2’15″35 | 
4’27″51 | 
| 6. | 
Buser Lisbeth | 
Opel Kadett C | 
2’36″52 | 
2’28″98 | 
2’30″64 | 
4’59″62 | 
|   | 
Marty Roman | 
Opel Kadett C | 
pp | 
pp | 
pp | 
— | 
|   | 
Steiner Reto | 
Ford Escort RS 2000 | 
pp | 
pp | 
pp | 
— | 
|   | 
Groupe IS / 2001 à 25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Zwahlen Christoph | 
Opel Kadett C | 
2’05″14 | 
2’03″96 | 
2’04″13 | 
4’08″09 | 
| 2. | 
Koch Josef | 
Opel Kadett C 16V | 
2’04″81 | 
2’05″28 | 
2’03″44 | 
4’08″25 | 
| 3. | 
Bottecchia Enzo | 
Renault 5 Turbo | 
2’08″33 | 
2’08″01 | 
2’06″95 | 
4’14″96 | 
| 4. | 
Banz Armin | 
Opel Kadett C 16V | 
2’09″39 | 
2’07″40 | 
2’08″53 | 
4’15″93 | 
| 5. | 
Carelle Luca | 
Opel Kadett C | 
2’10″70 | 
2’09″15 | 
pp | 
4’19″85 | 
| 6. | 
Dobler Albert | 
BMW M3 DTM | 
2’11″79 | 
2’08″84 | 
2’12″71 | 
4’20″63 | 
| 7. | 
Eberle Harry | 
Opel Kadett C | 
2’13″19 | 
2’12″05 | 
2’26″10 | 
4’25″24 | 
| 8. | 
Neuhauser Michael | 
BMW M3 | 
2’24″94 | 
2’21″19 | 
2’20″51 | 
4’41″70 | 
|   | 
Groupe IS / + de 30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Pfefferlé Alain | 
Porsche 935 Turbo | 
2’03″79 | 
2’02″81 | 
2’02″71 | 
4’05″52 | 
| 2. | 
Comby Alexandre | 
Porsche 930 Turbo | 
2’25″20 | 
2’19″73 | 
2’17″43 | 
4’37″16 | 
|   | 
Groupe E1 / 0 à 14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Rohr Christoph | 
VW Polo | 
2’18″25 | 
2’15″50 | 
2’15″33 | 
4’30″83 | 
| 2. | 
Buchser Marc | 
VW Polo | 
2’20″67 | 
2’18″19 | 
2’14″99 | 
4’33″18 | 
| 3. | 
Schüpbach Manfred | 
Fiat 127 Abarth | 
2’22″42 | 
pp | 
2’22″36 | 
4’44″78 | 
| 4. | 
Oulevey Fabrice | 
Lada Samara | 
2’45″50 | 
2’40″01 | 
2’39″69 | 
5’19″70 | 
|   | 
Wüthrich Hans | 
Mini Cooper | 
pp | 
pp | 
pp | 
  | 
|   | 
Groupe E1 / 1401 à 16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Bürki Martin | 
VW Polo II 16V | 
2’07″94 | 
2’06″85 | 
ab | 
4’14″79 | 
| 2. | 
Willener Werner | 
VW Golf | 
2’12″01 | 
2’10″39 | 
2’10″60 | 
4’20″99 | 
| 3. | 
Wittwer Daniel | 
VW Golf 1 | 
2’16″50 | 
2’14″19 | 
2’14″86 | 
4’29″05 | 
| 4. | 
Wenger Manuel | 
Peugeot 106 MLP | 
2’16″17 | 
2’15″88 | 
2’15″88 | 
4’31″76 | 
| 5. | 
Mühlemann Roger | 
Citroën Saxo VTS | 
2’18″68 | 
2’17″65 | 
2’17″81 | 
4’35″46 | 
| 6. | 
Bieri Adrian | 
VW Scirocco | 
2’19″71 | 
2’18″43 | 
2’18″51 | 
4’36″94 | 
| 7. | 
Wüthrich Urs | 
Mazda 323 | 
2’22″93 | 
2’19″23 | 
2’20″04 | 
4’39″27 | 
| 8. | 
Dupuis Igor | 
Citroën Saxo VTS | 
2’26″34 | 
2’23″39 | 
2’21″34 | 
4’44″73 | 
| 9. | 
Roh Jean-Michel | 
Citroën Saxo VTS | 
2’29″49 | 
2’26″16 | 
2’25″59 | 
4’51″75 | 
| 10. | 
Jungi Rolf | 
Citroën Saxo TDM | 
2’30″59 | 
2’28″70 | 
2’28″16 | 
4’56″86 | 
| 11. | 
Maurer Marcel | 
Opel Corsa A | 
2’30″25 | 
2’29″58 | 
2’28″74 | 
4’58″32 | 
|   | 
Bilger René | 
VW Golf | 
pp | 
pp | 
pp | 
— | 
|   | 
Schär Yvonne | 
Honda Civic | 
pp | 
pp | 
pp | 
— | 
|   | 
Groupe E1 / 1601 à 20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Lüthi Walter | 
Opel Vectra STW | 
2’08″26 | 
2’04″10 | 
2’09″53 | 
4’12″36 | 
| 2. | 
Steck Peter | 
BMW M3 STW | 
2’06″99 | 
2’08″34 | 
2’08″64 | 
4’15″33 | 
| 3. | 
Aeberhardt René | 
Opel Vectra STW | 
2’10″33 | 
2’07″81 | 
2’08″08 | 
4’15″89 | 
| 4. | 
Tenti Thierry | 
VW Golf | 
2’13″76 | 
2’11″95 | 
2’13″44 | 
4’25″39 | 
| 5. | 
Farine Benoît | 
VW Golf | 
2’14″33 | 
2’13″00 | 
2’12″87 | 
4’25″87 | 
| 6. | 
Baumgartner Daniel | 
Mazda MX-5 | 
2’15″03 | 
2’13″46 | 
2’13″79 | 
4’27″25 | 
| 7. | 
Petignat Lionel | 
Peugeot 309 16V | 
2’15″91 | 
2’14″04 | 
2’14″42 | 
4’28″46 | 
| 8. | 
Darani Christian | 
VW Golf GTI | 
2’16″38 | 
2’15″12 | 
2’14″52 | 
4’29″64 | 
| 9. | 
Engel Peter | 
VW Golf MLP | 
2’14″96 | 
2’15″02 | 
2’15″27 | 
4’29″98 | 
| 10. | 
Amweg Sabine | 
Renault New Clio Cup | 
2’19″38 | 
2’17″19 | 
2’15″76 | 
4’32″95 | 
| 11. | 
Houlmann Fabien | 
Peugeot 205 | 
2’15″81 | 
2’17″59 | 
2’17″67 | 
4’33″40 | 
| 12. | 
Schorderet Yann | 
VW Golf 2 | 
2’19″59 | 
2’15″98 | 
2’17″50 | 
4’33″48 | 
| 13. | 
Hofstetter Rico | 
Mazda MX-5 | 
2’18″45 | 
2’16″31 | 
ab | 
4’34″76 | 
| 14. | 
Grünig Stefan | 
VW Golf 8V | 
2’34″55 | 
2’18″14 | 
2’18″09 | 
4’36″23 | 
| 15. | 
Suter Michael | 
VW Scirocco | 
2’20″45 | 
2’18″44 | 
2’18″12 | 
4’36″56 | 
| 16. | 
Kammer Daniel | 
Seat Ibiza | 
2’18″81 | 
2’18″28 | 
2’18″33 | 
4’36″61 | 
| 17. | 
Eicher Patric | 
BMW 320 DTC | 
2’19″97 | 
2’18″43 | 
2’19″42 | 
4’37″85 | 
| 18. | 
Stirnimann Beat | 
Renault New Clio RS | 
2’23″17 | 
2’21″20 | 
2’19″14 | 
4’40″34 | 
| 19. | 
Janz Jean-Luc | 
Renault Clio R3 | 
2’21″70 | 
2’20″05 | 
2’21″32 | 
4’41″37 | 
| 20. | 
Zürcher Urs | 
BMW 320i | 
2’21″86 | 
2’23″79 | 
2’21″27 | 
4’43″13 | 
| 21. | 
Graf Othmar | 
Mazda MX-5 | 
2’26″45 | 
2’23″32 | 
2’24″36 | 
4’47″68 | 
| 22. | 
Böhler Stefan | 
Renault Clio | 
2’29″80 | 
2’27″07 | 
2’25″19 | 
4’52″26 | 
| 23. | 
Wälti Antony | 
VW Golf 1 | 
2’33″52 | 
2’26″31 | 
2’27″00 | 
4’53″31 | 
| 24. | 
Schmutz Fritz | 
Mercedes 190E | 
2’31″00 | 
2’27″72 | 
2’26″18 | 
4’53″90 | 
| 25. | 
Huwiler Thomas | 
BMW E30 | 
2’29″48 | 
2’27″58 | 
2’27″67 | 
4’55″25 | 
| 26. | 
Küpfer Patrick | 
Opel Corsa B | 
2’31″84 | 
2’28″96 | 
2’27″23 | 
4’56″19 | 
| 27. | 
Jehli Birgit | 
BMW 318is | 
2’47″28 | 
2’41″90 | 
2’41″61 | 
5’23″51 | 
| 28. | 
Spring Andreas | 
BMW 318is-4 E36 | 
2’45″97 | 
2’43″84 | 
2’42″85 | 
5’26″69 | 
|   | 
Luisier Yvan | 
Opel Kadett C | 
pp | 
pp | 
pp | 
— | 
|   | 
Chatelet Mickaël | 
VW Golf | 
pp | 
pp | 
pp | 
— | 
|   | 
Köchli René | 
Honda Civic VTI | 
pp | 
pp | 
pp | 
— | 
|   | 
Niklaus Jürg | 
VW Polo | 
pp | 
pp | 
pp | 
— | 
|   | 
Groupe E1 / 2001 à 25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Rohrbach Patrick | 
BMW 325i | 
2’25″78 | 
2’23″27 | 
2’23″02 | 
4’46″29 | 
| 2. | 
Marchand Nicolas | 
Opel Astra GSI | 
2’27″92 | 
ab | 
2’25″44 | 
4’53″36 | 
| 3. | 
Fleury Jean-Louis | 
BMW E21 | 
2’36″66 | 
2’32″29 | 
2’32″90 | 
5’05″29 | 
|   | 
Maillard Marcel | 
Renault 5 | 
pp | 
pp | 
pp | 
— | 
|   | 
Dörig Hanspeter | 
BMW 2002 Gruppe 5 | 
pp | 
pp | 
pp | 
— | 
|   | 
Groupe E1 / 2501 à 30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Neff Frédéric | 
BMW E30 | 
2’08″43 | 
2’08″36 | 
2’07″74 | 
4’16″10 | 
| 2. | 
Favre Bertrand | 
BMW E30 | 
2’15″80 | 
2’14″55 | 
2’14″26 | 
4’28″81 | 
| 3. | 
Merz Thomas | 
VW Golf | 
2’15″92 | 
2’13″25 | 
ab | 
4’29″17 | 
| 4. | 
Baumgartner Jürgen | 
Mazda 323 | 
2’31″99 | 
2’26″44 | 
2’27″02 | 
4’53″46 | 
| 5. | 
Krieg Dieter | 
VW New Beetle Cup | 
2’37″06 | 
2’29″22 | 
2’27″50 | 
4’56″72 | 
|   | 
Lichtsteiner Marco | 
Seat Leon | 
2’41″59 | 
ab | 
pp | 
— | 
|   | 
Groupe E1 / 3001 à 35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Jenni Willi | 
Porsche 911 RSR | 
2’08″40 | 
2’06″61 | 
2’06″55 | 
4’13″16 | 
| 2. | 
Hofmänner Christian | 
Mitsubishi Lancer Evo RS | 
2’09″11 | 
2’09″51 | 
2’08″34 | 
4’17″45 | 
| 3. | 
Halter Joe | 
Mitsubishi Lancer Evo 9 | 
2’15″13 | 
2’11″45 | 
2’12″22 | 
4’23″67 | 
| 4. | 
Wildy Thomas | 
Lancia Delta Integrale | 
2’13″43 | 
2’12″70 | 
2’12″14 | 
4’24″84 | 
| 5. | 
Wälti Xavier | 
BMW 320i E30 | 
2’44″01 | 
2’41″78 | 
2’42″36 | 
5’24″14 | 
|   | 
Wüthrich Simon | 
VW Golf | 
2’13″78 | 
ab | 
pp | 
— | 
|   | 
Ianniello Bruno | 
Lancia Delta S4 | 
pp | 
pp | 
pp | 
— | 
|   | 
Groupe E1 / + de 3500 cmc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Schori Hans | 
Mitsubishi Lancer Evo RS | 
1’58″74 | 
1’59″03 | 
1’58″42 | 
3’57″16 | 
| 2. | 
Laubscher René | 
Mitsubishi Lancer Evo 8 | 
2’04″24 | 
2’02″41 | 
2’01″48 | 
4’03″89 | 
| 3. | 
Ruch René | 
Ferrari 355 GT | 
2’08″38 | 
2’11″63 | 
2’06″76 | 
4’15″14 | 
| 4. | 
Schmid Herbert | 
Porsche 996 GT3 | 
2’18″85 | 
2’16″80 | 
2’18″25 | 
4’35″05 | 
| 5. | 
Müller Jürg | 
Mazda 3 MPS | 
2’34″77 | 
2’26″95 | 
2’26″37 | 
4’53″32 | 
|   | 
Marti René | 
Mitsubishi Lancer Evo RS | 
pp | 
pp | 
pp | 
— | 
|   | 
Barraud Nicolas | 
BMW 318i | 
pp | 
pp | 
pp | 
— | 
|   | 
Renault Clio Cup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Stadler Christof | 
Renault New Clio RS | 
2’26″33 | 
2’19″02 | 
2’18″97 | 
4’37″99 | 
| 2. | 
Zemp Michel | 
Renault New Clio RS | 
2’21″89 | 
2’18″91 | 
ab | 
4’40″80 | 
| 3. | 
Müller Markus | 
Renault New Clio RS | 
2’46″21 | 
2’23″38 | 
2’25″23 | 
4’48″61 | 
|   | 
Renault Clio Classic Cup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  | 
| 1. | 
Wolf Marcel | 
Renault Clio RS Classic | 
2’16″96 | 
2’15″90 | 
2’15″08 | 
4’30″98 | 
| 2. | 
Krebs Philipp | 
Renault Clio RS Classic | 
2’15″85 | 
2’16″03 | 
2’15″46 | 
4’31″31 | 
| 3. | 
Borer Daniel | 
Renault Clio RS Classic | 
2’18″98 | 
2’16″09 | 
2’15″24 | 
4’31″33 | 
| 4. | 
Spiess Erwin | 
Renault Clio RS Classic | 
2’18″02 | 
2’16″16 | 
2’15″81 | 
4’31″97 | 
| 5. | 
Schaffner Thomas | 
Renault Clio RS Classic | 
2’19″34 | 
2’16″56 | 
2’16″46 | 
4’33″02 | 
| 6. | 
Zürcher Thomas | 
Renault Clio RS Classic | 
2’18″51 | 
2’17″32 | 
2’17″55 | 
4’34″87 | 
| 7. | 
Leuenberger Frederic | 
Renault Clio RS Classic | 
2’20″65 | 
2’17″93 | 
2’17″43 | 
4’35″36 | 
| 8. | 
Salzmann Patrick | 
Renault Clio RS Classic | 
2’19″72 | 
2’17″99 | 
2’17″78 | 
4’35″77 | 
| 9. | 
Gilomen René | 
Renault Clio RS Classic | 
2’26″97 | 
2’19″67 | 
2’20″52 | 
4’40″19 | 
| 10. | 
Pederzoli Alessandro | 
Renault Clio RS Classic | 
2’24″17 | 
2’23″65 | 
2’22″71 | 
4’46″36 | 
| 11. | 
Pelosi Michele | 
Renault Clio RS Classic | 
2’31″43 | 
2’23″81 | 
2’27″34 | 
4’51″15 | 
 | 
Citroën Racing Trophy | 
 | 
 | 
 | 
 | 
 | 
| 1. | 
Rappaz Joël | 
Citroën C2 R2 Max | 
2’22″32 | 
2’21″75 | 
2’21″82 | 
4’43″57 | 
| 2. | 
Galli Antonio | 
Citroën C2 R2 Max | 
2’22″69 | 
2’22″14 | 
2’22″10 | 
4’44″24 | 
| 3. | 
Cremona Devis | 
Citroën C2 R2 | 
2’23″53 | 
2’22″41 | 
2’22″64 | 
4’45″05 | 
| 4. | 
Tornay Xavier | 
Citroën C2 R2 Max | 
2’22″97 | 
2’22″42 | 
2’23″59 | 
4’45″39 | 
| 5. | 
Taverney Hervé | 
Citroën C2 R2 Max | 
2’23″05 | 
2’23″09 | 
2’23″80 | 
4’46″14 | 
| 6. | 
Buemi Toni | 
Citroën C2 R2 Max | 
2’25″13 | 
2’23″25 | 
2’23″10 | 
4’46″35 | 
| 7. | 
Strasser Jürg | 
Citroën C2 R2 | 
2’36″77 | 
2’24″43 | 
2’24″73 | 
4’49″16 | 
| 8. | 
Langenegger Max | 
Citroën C2 R2 | 
2’27″03 | 
2’26″27 | 
2’27″17 | 
4’53″30 | 
| 9. | 
Vagli Paolo | 
Citroën C2 R2 | 
2’27″47 | 
2’26″26 | 
2’27″49 | 
4’53″73 | 
| 10. | 
Della Casa Federico | 
Citroën C2 R2 | 
2’31″62 | 
2’27″45 | 
2’27″16 | 
4’54″61 | 
 | 
Abarth Trofeo Rally | 
 | 
 | 
 | 
 | 
 | 
| 1. | 
Finger David | 
Fiat 500 Abarth | 
2’24″65 | 
2’22″95 | 
2’23″78 | 
4’46″73 | 
| 2. | 
Brera Maurice | 
Fiat 500 Abarth | 
2’30″38 | 
2’25″28 | 
2’25″87 | 
4’51″15 | 
| 3. | 
Wyssen Beat | 
Fiat 500 Abarth | 
2’33″99 | 
2’32″28 | 
2’31″46 | 
5’03″74 | 
 | 
Groupe VHC / 0 à 1600 cmc | 
 | 
 | 
 | 
 | 
 | 
| 1. | 
Pauli Walter | 
Alpine A110 | 
2’31″41 | 
2’27″77 | 
2’28″78 | 
4’56″55 | 
| 2. | 
Thomann Severin | 
Alpine A110 | 
2’41″89 | 
2’39″78 | 
2’40″66 | 
5’20″44 | 
| 3. | 
Aeppli Willy | 
Alfa Romeo SZ | 
2’53″43 | 
2’49″08 | 
2’51″41 | 
5’40″49 | 
| 4. | 
Arn Heinz | 
Zarp Formel V | 
3’01″66 | 
3’00″54 | 
3’02″15 | 
6’02″20 | 
 | 
Groupe VHC / + de 1600 cmc | 
 | 
 | 
 | 
 | 
 | 
| 1. | 
Scapozza Nello | 
Alpine A110 | 
2’27″61 | 
2’26″37 | 
2’28″36 | 
4’53″98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