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Groupe E2-SS / 0 à 115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Hafner Marc |
Arcobaleno |
1’17″531 |
1’16″068 |
1’15″635 |
2’31″703 |
|
Groupe E2-SS / 1151 à 14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Papagna David |
Gloria C8P Evo |
1’05″660 |
1’05″338 |
1’30″361 |
2’10″998 |
| 2. |
Pierroz Sabrina |
Arcobaleno |
1’10″435 |
1’09″538 |
1’09″706 |
2’19″244 |
|
Groupe E2-SS / 1401 à 20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Balmer Christian |
Tatuus Master |
0’59″475 |
0’59″415 |
0’59″179 |
1’58″594 |
| 2. |
Grand Joël |
Tatuus Master |
1’00″364 |
0’59″680 |
1’00″598 |
2’00″044 |
| 3. |
Berguerand Louis |
Tatuus Renault |
1’10″706 |
1’10″919 |
1’11″598 |
2’21″625 |
|
Maurer Marcel |
Tatuus Renault Midland |
ab |
ab |
pp |
|
|
Groupe E2-SS / 2001 à 30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Berguerand Eric |
Lola FA99 |
0’53″550 |
0’53″612 |
0’54″528 |
1’47″162 |
| 2. |
Volluz Joël |
Osella FA30 |
0’54″005 |
0’53″928 |
0’54″222 |
1’47″933 |
| 3. |
Faustini Robin |
Reynard K01 F3000 |
0’57″750 |
0’56″827 |
0’57″454 |
1’54″281 |
|
Groupe E2-SC / 0 à 14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Stettler Jérôme |
Radical SR4 |
1’12″847 |
1’13″429 |
1’12″221 |
2’25″068 |
|
Groupe E2-SC / 2001 à 30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Frantz Cyrille – (F) |
Osella PA30 |
0’55″752 |
0’55″472 |
0’55″702 |
1’51″174 |
| 2. |
Hugentobler Simon |
Osella PA30 |
0’57″580 |
0’57″482 |
0’58″511 |
1’55″062 |
| 3. |
Vielmi Benjamin – (F) |
Osella PA27 |
1’00″543 |
0’59″364 |
0’58″847 |
1’58″211 |
|
Bovier Jean-Pierre |
Osella PA20/S BMW |
pp |
pp |
pp |
|
|
Groupe A-ISA-R2-R3 / 0 à 20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Bracelli Yves |
Peugeot 106 GTI |
1’16″189 |
1’16″502 |
1’15″970 |
2’32″159 |
| 2. |
Spring Andreas |
BMW 318is-4 E36 |
1’32″011 |
1’32″621 |
1’31″494 |
3’03″505 |
|
Groupe A-ISA-R2-R3 / + de 20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Christen Heinz |
Abarth 500 |
1’20″290 |
1’18″741 |
1’19″479 |
2’38″220 |
|
Groupe N-ISN-R1 / 0 à 16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Piquerez Romain |
Citroën Saxo VTS |
1’35″464 |
1’32″958 |
1’32″405 |
3’05″363 |
|
Groupe N-ISN-R1 / + de 30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Halter Joe |
Mitsubishi Lancer Evo 7 |
1’10″559 |
1’10″938 |
1’10″679 |
2’21″238 |
|
Groupe SSC / 2001 à 30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Kuhn Oskar |
Peugeot 308 GTI |
1’24″206 |
1’23″924 |
1’24″154 |
2’48″078 |
|
Groupe SSC / + de 30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Feigenwinter Andy |
Lotus Exige 430 Cup |
1’10″680 |
1’07″741 |
1’09″383 |
2’17″124 |
|
Groupe SS / 0 à 16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Kilchenmann Alphonse |
Peugeot 106 16V |
1’32″784 |
1’32″785 |
1’31″738 |
3’04″522 |
|
Groupe SS / 1601 à 20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Reding Rolf |
Toyota GT86 |
1’18″995 |
1’18″715 |
1’19″913 |
2’37″710 |
| 2. |
Feigenwinter Raphael |
Honda Integra Type R |
1’19″479 |
1’19″502 |
1’19″758 |
2’38″981 |
|
Groupe SS / 2001 à 30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Kilchenmann Ivan |
Ford Fiesta ST |
1’25″491 |
1’24″586 |
1’24″396 |
2’48″982 |
|
Groupe SS / + de 30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Hungerbühler Thomas |
Opel Astra Coupé Turbo |
1’27″593 |
1’25″073 |
1’26″636 |
2’51″709 |
|
Groupe IS / 0 à 14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Schöpfer Stefan |
Audi 50 |
1’13″015 |
1’13″309 |
1’13″225 |
2’26″240 |
| 2. |
Moser Stephan |
Toyota Yaris |
1’14″473 |
1’14″417 |
1’14″824 |
2’28″890 |
| 3. |
Mathys Hansueli |
Fiat Uno |
1’16″571 |
1’15″403 |
1’15″666 |
2’31″069 |
|
Groupe IS / 1401 à 16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Burri Stephan |
VW Polo |
1’09″331 |
1’08″890 |
1’11″081 |
2’18″221 |
| 2. |
Mattmüller Christoph |
VW Scirocco |
1’09″617 |
1’09″255 |
1’09″603 |
2’18″858 |
| 3. |
Hofer Thomas |
Citroën Saxo VTS |
1’12″894 |
1’13″774 |
1’13″312 |
2’26″206 |
| 4. |
Oulevay Christophe |
VW Scirocco |
1’12″785 |
1’14″577 |
pp |
2’27″362 |
| 5. |
Bianchini Dominique |
VW Golf 1 |
1’19″429 |
1’20″003 |
1’19″676 |
2’39″105 |
|
Groupe IS / 1601 à 20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Andrey Thomas |
Peugeot 405 |
1’09″626 |
1’09″136 |
1’08″892 |
2’18″028 |
| 2. |
Villoz Hervé |
Renault Clio RS Evo |
1’09″273 |
1’09″931 |
1’09″352 |
2’18″625 |
| 3. |
Vallat Patrick |
VW Golf 2 |
1’09″183 |
1’10″250 |
1’10″038 |
2’19″221 |
| 4. |
Niederberger Philip |
Opel Kadett C City |
1’10″323 |
1’10″057 |
1’09″731 |
2’19″788 |
| 5. |
Piccina Julien |
VW Scirocco |
1’12″406 |
1’11″608 |
1’11″452 |
2’23″060 |
| 6. |
Schorderet Yann |
VW Golf 2 |
1’11″939 |
1’11″726 |
1’12″151 |
2’23″665 |
| 7. |
Monnier Ludovic |
VW Golf |
1’12″557 |
1’14″245 |
1’11″618 |
2’24″175 |
| 8. |
Hollenstein Markus |
VW Golf 1 GTI |
1’13″231 |
1’13″758 |
1’13″715 |
2’26″946 |
| 9. |
Raemy Philippe |
Peugeot 306 |
1’14″223 |
1’13″744 |
1’13″258 |
2’27″002 |
| 10. |
Meier Gilbert |
Honda Integra GIS |
1’14″978 |
1’15″768 |
1’15″536 |
2’30″514 |
|
Groupe IS / 2001 à 25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Marty Roman |
Opel Kadett C 16V |
1’09″094 |
1’09″118 |
1’08″546 |
2’17″640 |
| 2. |
Eberle Harry |
Opel Kadett C 8V |
1’12″321 |
1’12″339 |
1’11″914 |
2’24″235 |
| 3. |
Burri Rolf |
Opel Kadett C |
1’12″963 |
1’13″042 |
1’12″477 |
2’25″440 |
| 4. |
Santos Ted |
Seat Ibiza |
1’15″355 |
1’15″799 |
1’15″152 |
2’30″507 |
| 5. |
Pillonel Yann |
BMW 325i |
1’15″851 |
1’15″759 |
1’16″287 |
2’31″610 |
|
Banz Urs |
Opel Ascona B 16V |
1’08″457 |
pp |
pp |
|
|
Groupe IS / 2501 à 30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Krieg Danny |
BMW 320i |
1’11″400 |
1’11″099 |
1’10″739 |
2’21″838 |
|
Groupe IS / 3001 à 35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Von Rotz Dominic |
Audi A4 Quattro |
1’09″899 |
1’09″343 |
1’08″531 |
2’17″874 |
| 2. |
Zenklusen Vanessa |
Subaru Impreza Type R |
1’10″750 |
1’09″440 |
1’10″629 |
2’20″069 |
| 3. |
Métroz Alex |
Ford Sierra Cosworth |
1’12″451 |
1’12″647 |
1’12″201 |
2’24″652 |
| 4. |
Comby David |
Porsche Carrera |
1’22″488 |
1’23″444 |
1’22″864 |
2’45″352 |
|
Groupe IS / + de 35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Neff Frédéric |
Porsche 996 GT3 R |
1’04″423 |
1’05″083 |
1’04″471 |
2’08″894 |
| 2. |
Comby Alexandre |
Porsche 934/5 |
1’09″302 |
1’07″726 |
1’08″126 |
2’15″852 |
|
Groupe E1 / 0 à 14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Noser Roger |
VW Polo RNP |
1’23″068 |
1’23″085 |
1’22″793 |
2’45″861 |
|
Groupe E1 / 1401 à 16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Bürki Martin |
VW Polo MB |
1’08″476 |
1’08″249 |
1’07″954 |
2’16″203 |
| 2. |
Kuster Michael |
Alfa Romeo Sprint Martini |
1’11″763 |
1’11″130 |
1’11″229 |
2’22″359 |
| 3. |
Jeanneret Olivier |
VW Golf |
1’11″172 |
1’12″108 |
1’11″434 |
2’22″606 |
| 4. |
Örtig Beat |
Peugeot 106 Maxi |
1’14″543 |
1’14″058 |
1’13″827 |
2’27″885 |
| 5. |
Savoy Roger |
Suzuki Swift RS |
1’18″409 |
1’16″235 |
1’15″667 |
2’31″902 |
| 6. |
Gfeller Heinz |
Ford Fiesta ST |
1’20″141 |
1’20″554 |
1’20″500 |
2’40″641 |
| 7. |
Raemy Ole |
Lada 2101 |
1’23″109 |
1’23″730 |
1’22″640 |
2’45″749 |
|
Groupe E1 / 1601 à 20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Magnin Jonas |
Honda Civic Rikli |
1’08″521 |
1’08″476 |
1’08″794 |
2’16″997 |
| 2. |
Houlmann Fabien |
Peugeot 205 |
1’08″987 |
1’08″324 |
1’09″691 |
2’17″311 |
| 3. |
Coquoz Sébastien |
Opel Kadett GTE |
1’09″702 |
1’09″551 |
1’09″127 |
2’18″678 |
| 4. |
Fuhrer Ruedi |
Honda CRX F20 |
1’09″540 |
1’09″392 |
2’11″024 |
2’18″932 |
| 5. |
Tapparel Eddy |
Opel Kadett C City |
1’10″826 |
1’10″518 |
1’10″328 |
2’20″846 |
| 6. |
Leuenberger Frederic |
Renault Clio RS |
1’12″055 |
1’11″782 |
1’11″898 |
2’23″680 |
| 7. |
Spiess Erwin |
Renault Clio RS |
1’15″917 |
1’15″720 |
1’14″843 |
2’30″563 |
| 8. |
Gerspacher Jürgen – (D) |
VW Golf III GTI |
1’15″243 |
1’15″995 |
1’15″992 |
2’31″235 |
| 9. |
Biaggi Gaetan |
VW Golf 1 |
1’16″145 |
1’16″507 |
1’19″274 |
2’32″652 |
| 10. |
Joye Michel-Roland |
Opel Kadett GSI 16V |
1’26″443 |
1’26″095 |
pp |
2’52″538 |
|
Groupe E1 / 2001 à 25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Farine Benoït |
Honda CRX |
1’09″918 |
1’09″247 |
1’09″197 |
2’18″444 |
| 2. |
Nicole Benjamin |
BMW 2002 TI |
1’12″873 |
1’12″963 |
1’12″804 |
2’25″677 |
| 3. |
Geck Roger |
BMW E30 325i |
1’20″267 |
1’21″608 |
1’20″996 |
2’41″263 |
|
Groupe E1 / 2501 à 30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Jolidon Nicolas |
BMW 130i |
1’11″358 |
1’11″506 |
1’11″862 |
2’22″864 |
| 2. |
Petit Ronan |
BMW 323ti Compact |
1’13″078 |
1’13″386 |
1’11″794 |
2’24″872 |
| 3. |
Emch Jean-Luc |
BMW M3 E36 |
1’14″486 |
1’13″778 |
1’14″408 |
2’28″186 |
|
Groupe E1 / 3001 à 35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Wüthrich Simon |
VW Golf II Turbo ATG |
1’02″878 |
1’02″493 |
1’02″214 |
2’04″707 |
| 2. |
Prével Julien |
Opel Astra T16 |
1’10″654 |
1’11″308 |
1’11″012 |
2’21″666 |
| 3. |
Marmorat Alain |
Seat Leon Supercopa MK1 |
1’12″562 |
1’14″547 |
1’14″887 |
2’27″109 |
| 4. |
Fernandes Ricardo |
BMW M3 |
1’15″544 |
1’16″381 |
1’16″637 |
2’31″925 |
|
Groupe E1 / + de 35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Kessler Thomas |
Mitsubishi Lancer Evo |
1’01″971 |
1’02″284 |
1’02″453 |
2’04″255 |
| 2. |
Millasson Bertrand |
Porsche 997 GT3 Cup |
1’10″567 |
1’08″656 |
1’08″706 |
2’17″362 |
| 3. |
Cereghetti Aramis |
BMW M5 E34 |
1’08″893 |
1’09″294 |
1’08″890 |
2’17″783 |
| 4. |
Rebord Aristide |
BMW M3 GT4 |
1’09″455 |
1’10″009 |
1’09″760 |
2’19″215 |
| 5. |
Winiger Fabrice |
Porsche 991 GT3 Supercup |
1’09″663 |
1’10″802 |
1’14″996 |
2’20″465 |
|
Nüssli Romeo |
Ford Escort Cosworth |
pp |
pp |
pp |
|
|
Groupe TCR / + de 30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Zemp Michel |
Seat Leon Cupra TCR |
1’06″481 |
1’06″338 |
1’06″594 |
2’12″819 |
|
Renault Classic Cup |
|
|
|
|
|
| 1. |
Krebs Philipp |
Renault Clio RS |
1’16″201 |
1’15″345 |
1’15″470 |
2’30″815 |
| 2. |
Schnidrig René |
Renault Clio III Cup |
1’17″849 |
1’16″207 |
1’16″739 |
2’32″946 |
| 3. |
Zbinden Stephan |
Renault Clio RS III Cup |
1’16″827 |
1’17″207 |
1’16″704 |
2’33″531 |
| 4. |
Gerber Patrick |
Renault Clio RS |
1’17″860 |
1’17″892 |
1’17″920 |
2’35″752 |
| 5. |
Beyeler Marc |
Renault Clio RS III Cup |
1’18″633 |
1’18″053 |
1’18″647 |
2’36″686 |
| 6. |
Sigrist Hans |
Renault Clio RS |
1’19″499 |
1’18″557 |
1’18″270 |
2’36″827 |
| 7. |
Scheidegger Pirmin |
Renault Clio Cup |
1’19″307 |
1’18″272 |
1’18″987 |
2’37″259 |
|
Groupe VHC TW / 0 à 16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Pauli Walter |
Alpine A110 1300 S |
1’21″090 |
1’20″466 |
1’21″002 |
2’41″468 |
|
Groupe VHC TW / 1601 à 20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Bäriswyl Heribert |
Alpine A310 Gr. 4 |
1’17″429 |
1’17″016 |
1’17″921 |
2’34″445 |
|
Groupe VHC TW / + de 20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Pfefferlé Alain |
Porsche 935 Turbo |
1’06″058 |
1’05″402 |
1’05″475 |
2’10″877 |
| 2. |
Girard Maurice |
BMW M1 |
1’16″346 |
1’11″592 |
1’11″545 |
2’23″137 |
|
Groupe VHC RW / + de 20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Burkart Andreas |
Talbot Darracq T150C |
1’52″183 |
1’50″107 |
1’47″712 |
3’37″819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