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Groupe E2 / 0 à 14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Graf Werner |
Formule BMW |
1’35″26 |
1’34″35 |
1’38″96 |
3’09″61 |
| 2. |
Scolaro Antonino |
Fiat 500 Prototyp |
1’40″43 |
1’38″37 |
1’37″93 |
3’16″30 |
| |
Groupe E2 / 1401 à 20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Lachat Florian |
Tatuus Master |
1’17″38 |
1’17″98 |
1’32″47 |
2’35″36 |
| 2. |
Balmer Christian |
Tatuus Renault |
1’18″40 |
1’17″55 |
1’18″11 |
2’35″66 |
| 3. |
Amweg Thomas |
Tatuus Renault |
1’22″51 |
1’21″27 |
1’21″95 |
2’43″22 |
| 4. |
Eigenmann Bruno |
Reynard 873 V |
1’26″00 |
1’24″78 |
1’25″07 |
2’49″85 |
| 5. |
Servalli Roberto |
Tatuus Renault |
1’29″47 |
1’25″94 |
1’26″73 |
2’52″67 |
| 6. |
Leisibach Bruno |
Dallara 287 Alfa |
1’28″89 |
1’28″17 |
1’28″87 |
2’57″04 |
| 7. |
Mühlemann Heinz |
Swift SC96 |
1’38″83 |
1’35″49 |
1’36″46 |
3’11″95 |
| 8. |
Küpfer Hans Rudolf |
Mygale SJ95 |
1’39″12 |
1’38″29 |
1’39″83 |
3’17″41 |
| 9. |
Howald Hans-Rudolf |
Griffon FR |
1’44″25 |
1’42″28 |
1’43″33 |
3’25″61 |
| |
Formule 3 |
|
|
|
|
|
| 1. |
Sträuli Willi |
Dallara F301 Fiat |
1’21″00 |
1’20″76 |
1’21″86 |
2’41″76 |
| 2. |
Gysin Fabian |
Dallara F399 Fiat |
1’21″71 |
1’22″46 |
1’22″67 |
2’44″17 |
| 3. |
Debrunner Hansruedi |
Dallara F398 Opel |
1’24″77 |
1’22″47 |
1’23″57 |
2’46″04 |
| 4. |
Aeschbacher Hans-Ulrich |
Dallara F399 Opel |
1’24″32 |
1’23″92 |
1’23″06 |
2’46″98 |
| 5. |
Vetter Robert |
Dallara F397 Opel |
1’28″67 |
1’25″66 |
1’25″92 |
2’51″58 |
| |
Groupe E2 / 2001 à 30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Dufaux Jean-Jacques |
Reynard 95D |
1’14″88 |
1’14″83 |
2’15″25 |
2’29″71 |
| 2. |
Kindler Martin |
Dallara Fiat |
1’16″76 |
1’16″97 |
1’16″63 |
2’33″39 |
| |
Groupe E2 / + de 30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Hodel Toni |
Chevrolet Monte-Carlo |
1’33″90 |
1’32″67 |
1’31″85 |
3’04″52 |
| 2. |
Rüede Alain |
Chevrolet Race-Truck |
ab |
1’34″94 |
1’35″87 |
3’10″81 |
| |
Büchi Daniel |
Chevrolet Camaro |
pp |
pp |
pp |
— |
| |
Groupe CN / 1601 à 20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Hunziker Herbert |
Norma M20 |
1’26″71 |
1’24″37 |
1’26″10 |
2’50″47 |
| 2. |
Bobinger Martin – (D) |
Osella PA21 Honda |
1’26″31 |
1’25″51 |
ab |
2’51″82 |
| 3. |
Mauerhofer Daniel |
PRC Light Junior |
1’28″48 |
1’27″52 |
1’27″86 |
2’55″38 |
| |
Groupe C3 / 1601 à 20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Riva Tiziano |
Rebo BMW |
1’20″81 |
1’20″87 |
1’21″64 |
2’41″68 |
| 2. |
Kerber Michael – (D) |
URD C394 |
1’28″48 |
1’27″10 |
1’28″09 |
2’55″19 |
| |
Groupe C3 / 2001 à 30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Steiner Marcel |
Martini MK77 BMW |
1’15″42 |
1’14″71 |
1’14″92 |
2’29″63 |
| 2. |
Lang Uwe – (D) |
Osella PA20/S |
1’16″05 |
1’15″69 |
1’15″93 |
2’31″62 |
| 3. |
Weidinger Jörg – (D) |
Osella PA20/S BMW |
1’16″26 |
1’15″53 |
1’16″17 |
2’31″70 |
| 4. |
Müller Urs |
Argo JM21 |
1’26″09 |
1’25″23 |
1’25″94 |
2’51″17 |
| |
Groupe GT / + de 30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Bührer Nicolas |
Porsche 996 GT3 |
1’28″23 |
1’27″25 |
1’27″50 |
2’54″75 |
| |
Groupe A / 1401 à 16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Bonvin Yann |
Citroën Saxo VTS |
1’35″17 |
1’34″94 |
1’34″81 |
3’09″75 |
| 2. |
Schneider Dominic |
Citroën Saxo VTS |
1’42″25 |
1’40″26 |
1’40″02 |
3’20″28 |
| 3. |
Bernet Bruno |
Citroën Saxo VTS |
1’44″34 |
1’54″15 |
pp |
3’38″49 |
| |
Groupe ISA / 1601 à 20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Petignat Lionel |
Peugeot 309 16V |
1’37″18 |
1’35″08 |
1’36″76 |
3’11″84 |
| 2. |
Engel Peter |
VW Golf |
1’44″54 |
1’43″31 |
1’42″87 |
3’26″18 |
| |
Groupe ISA / 2001 à 25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Dobler Albert |
BMW M3 DTM |
1’32″64 |
1’32″57 |
1’31″56 |
3’04″13 |
| |
Groupe N / + de 30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Dreyfürst Ludger – (D) |
Mitsubishi Lancer Evo |
1’46″08 |
1’45″06 |
1’45″30 |
3’30″36 |
| |
Groupe ISN / 0 à 14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Rohr Christoph |
Peugeot 106 Rallye |
1’50″99 |
1’50″78 |
1’50″40 |
3’41″18 |
| 2. |
Sprecher Roland |
Peugeot 106 Rallye |
1’59″53 |
1’51″40 |
1’50″93 |
3’42″33 |
| |
Groupe ISN / 1601 à 20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Janz Jean-Luc |
Renault Clio 2.0 |
1’43″59 |
1’40″16 |
1’40″60 |
3’20″76 |
| |
Groupe ISN / + de 20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Joray Sébastien |
BMW 325i |
1’46″97 |
1’45″67 |
1’46″44 |
3’32″11 |
| |
Groupe SSC / + de 30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Ziegler Robert |
Porsche 996 GT3 |
1’33″62 |
1’32″41 |
1’32″50 |
3’04″91 |
| 2. |
Mächler Albin |
BMW 135i |
1’35″48 |
1’34″52 |
1’34″97 |
3’09″49 |
| |
Groupe SS / 1601 à 20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Hedinger Bernhard |
Peugeot 206 RC |
1’43″60 |
1’42″21 |
1’42″05 |
3’24″26 |
| 2. |
Hulmann Valère |
Renault Clio RS |
1’44″30 |
1’43″14 |
1’43″03 |
3’26″17 |
| 3. |
Scapozza Matteo |
Renault Clio RS |
1’47″64 |
1’43″97 |
1’43″17 |
3’27″14 |
| 4. |
Kuhn Oskar |
Renault Clio RS |
1’44″26 |
1’46″34 |
1’43″35 |
3’27″61 |
| |
Groupe IS / 0 à 16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Rohr Werner |
Toyota Corolla |
1’29″64 |
1’29″46 |
1’29″74 |
2’59″10 |
| 2. |
Mattmüller Christoph |
VW Scirocco |
1’30″95 |
1’30″31 |
1’30″93 |
3’01″24 |
| 3. |
Lanz Andreas |
Toyota Corolla |
1’35″63 |
1’35″14 |
1’34″52 |
3’09″66 |
| 4. |
Schmid Ruedi |
VW Golf RSR |
1’41″32 |
1’39″16 |
1’38″00 |
3’17″16 |
| 5. |
Maegli Thomas |
VW Golf GTI 16V |
1’41″82 |
1’39″87 |
1’39″15 |
3’19″02 |
| |
Groupe IS / 1601 à 20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Erb Fritz |
Opel Kadett GTE |
1’26″11 |
1’25″60 |
1’26″00 |
2’51″60 |
| 2. |
Ochsner Jürg |
Opel Kadett C |
1’28″71 |
1’29″91 |
1’28″34 |
2’57″05 |
| 3. |
Marty Roman |
Opel Kadett GTE |
1’29″30 |
1’28″89 |
1’29″05 |
2’57″94 |
| 4. |
Zürcher Urs |
Opel Kadett GTE |
1’31″91 |
1’31″87 |
1’31″21 |
3’03″08 |
| 5. |
Grünig Hans-Rudolf |
Opel Kadett GTE |
1’34″39 |
1’32″44 |
1’31″77 |
3’04″21 |
| 6. |
Buser Lisbeth |
Opel Kadett C |
1’42″22 |
1’40″35 |
1’40″21 |
3’20″56 |
| |
Steiner Reto |
Ford Escort RS |
ab |
pp |
pp |
— |
| |
Banz Urs |
Opel Ascona B |
pp |
pp |
pp |
— |
| |
Groupe IS / 2001 à 25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Koch Josef |
Opel Kadett C |
1’25″98 |
1’25″91 |
1’25″91 |
2’51″82 |
| 2. |
Banz Armin |
Opel Kadett GTE |
1’30″26 |
1’28″37 |
1’27″92 |
2’56″29 |
| 3. |
Zwahlen Christoph |
Opel Kadett C |
1’30″17 |
1’29″46 |
1’28″51 |
2’57″97 |
| 4. |
Brugger Albert |
Opel Ascona 400 |
1’30″53 |
1’30″42 |
1’30″58 |
3’00″95 |
| 5. |
Eugster Fabian |
Opel Kadett C |
1’33″84 |
1’31″98 |
1’30″42 |
3’02″40 |
| 6. |
Sperandio Roger |
Opel Kadett C |
1’32″42 |
1’31″54 |
1’31″64 |
3’03″18 |
| 7. |
Sawatzki Bruno |
Opel Ascona B |
1’31″79 |
1’32″14 |
pp |
3’03″93 |
| |
Eberle Harry |
Opel Kadett C |
pp |
pp |
pp |
|
| |
Groupe IS / 2501 à 30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Beck Roland |
Alfa Romeo 75 V6 |
1’43″06 |
1’41″11 |
1’40″87 |
3’21″98 |
| |
Groupe IS / + de 30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Pfefferlé Alain |
Porsche 935 Turbo |
1’24″82 |
1’24″17 |
1’23″79 |
2’47″96 |
| 2. |
Ianniello Bruno |
Lancia Delta S4 |
1’28″02 |
pp |
1’21″84 |
2’49″86 |
| |
Groupe E1 / 0 à 14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Bürki Martin |
VW Polo |
1’36″85 |
1’34″72 |
ab |
3’11″57 |
| 2. |
Schüpbach Manfred |
Fiat 127 Abarth |
1’40″65 |
1’39″85 |
1’40″28 |
3’20″13 |
| 3. |
Thoma Silvio |
VW Polo |
1’44″51 |
1’42″06 |
1’41″79 |
3’23″85 |
| 4. |
Bächler Martin |
VW Lupo |
1’48″37 |
1’47″55 |
1’46″81 |
3’34″36 |
| 5. |
Messmer Dieter |
Triumph Spitfire MK4 |
1’50″17 |
1’50″38 |
1’50″27 |
3’40″44 |
| |
Keller Renzo |
Suzuki Swift |
1’40″40 |
pp |
pp |
— |
| |
Groupe E1 / 1401 à 16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Bilger René |
VW Golf GTI |
1’38″93 |
1’35″93 |
1’35″25 |
3’11″18 |
| 2. |
Wüthrich Urs |
Mazda 323 |
1’38″86 |
1’37″15 |
1’37″16 |
3’14″31 |
| 3. |
Mühlemann Roger |
Citroën Saxo VTS |
1’38″20 |
1’38″27 |
1’37″18 |
3’15″38 |
| 4. |
Halbheer Beat |
Citroën Saxo VTS |
1’41″30 |
1’38″76 |
1’39″92 |
3’18″68 |
| 5. |
Schmidlin Jörg |
Honda Civic SIR |
1’47″08 |
1’46″21 |
1’46″19 |
3’32″40 |
| |
Groupe E1 / 1601 à 20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Papagna David |
Fiat X1/9 |
1’28″92 |
1’27″35 |
1’27″96 |
2’55″31 |
| 2. |
Preisser Dirk – (D) |
Opel Kadett 16V |
1’29″52 |
1’29″01 |
1’28″04 |
2’57″05 |
| 3. |
Steck Peter |
BMW M3 STW |
1’30″66 |
1’29″56 |
1’29″44 |
2’59″00 |
| 4. |
Petter Richard – (A) |
BMW 2002 |
1’30″72 |
1’29″86 |
1’29″95 |
2’59″81 |
| 5. |
Schär André |
Honda Integra R |
1’33″05 |
1’33″87 |
1’33″52 |
3’06″57 |
| 6. |
Bigler Eric |
Renault Clio RS |
1’34″19 |
1’33″62 |
1’36″14 |
3’07″81 |
| 7. |
Rothenberger Sandro |
Opel Kadett C VTEC |
1’34″94 |
1’35″94 |
1’35″04 |
3’09″98 |
| 8. |
Schäfli Markus |
Opel Kadett GSI |
1’36″18 |
1’35″48 |
1’34″88 |
3’10″36 |
| 9. |
Stirnimann Beat |
Renault New Clio RS |
1’43″35 |
1’38″37 |
1’38″27 |
3’16″64 |
| 10. |
Schwab Günther – (A) |
Renault Clio Cup |
1’40″92 |
1’39″50 |
1’37″24 |
3’16″74 |
| 11. |
Suter Michael |
VW Scirocco |
1’39″77 |
1’40″20 |
1’38″07 |
3’17″84 |
| 12. |
Baumgartner Daniel |
Mazda MX-5 Cup |
1’40″74 |
1’39″38 |
1’39″24 |
3’18″62 |
| 13. |
Werner René |
Mazda MX-5 Cup |
1’40″12 |
1’40″15 |
1’39″75 |
3’19″87 |
| 14. |
Hofstetter Rico |
Mazda MX-5 Cup |
1’42″63 |
1’42″12 |
1’41″40 |
3’23″52 |
| 15. |
Schmutz Fritz |
Mercedes 190E |
1’43″36 |
1’44″45 |
1’41″97 |
3’25″33 |
| 16. |
Lechner Olaf |
Fiat Ritmo |
1’44″68 |
1’43″42 |
ab |
3’28″10 |
| 17. |
Bernhard Diego |
Alfa Romeo GTV |
1’48″13 |
1’45″40 |
1’46″37 |
3’31″77 |
| |
Graf Othmar |
Mazda MX-5 |
ab |
pp |
pp |
— |
| |
Moser Roger |
BMW E21 |
pp |
pp |
pp |
— |
| |
Küpfer Patrick |
Opel Corsa KPC |
pp |
pp |
pp |
— |
| |
Groupe E1 / 2001 à 25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Häfele Daniel – (A) |
Fiat Uno Turbo |
1’33″09 |
1’31″75 |
1’31″49 |
3’03″24 |
| 2. |
Dörig Hanspeter |
BMW 2002 |
1’45″02 |
1’48″13 |
1’46″48 |
3’31″50 |
| 3. |
Waridel Yohan |
BMW 325i |
1’59″25 |
2’01″57 |
1’57″32 |
3’56″57 |
| |
Groupe E1 / 2501 à 30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Neff Frédéric |
BMW 325i E30 |
1’28″96 |
1’28″18 |
1’28″26 |
2’56″44 |
| 2. |
Merz Thomas |
VW Golf Turbo |
1’33″25 |
1’32″54 |
1’33″99 |
3’05″79 |
| 3. |
Merino Sandro |
BMW M3 E36 |
1’47″59 |
1’40″61 |
1’40″47 |
3’21″08 |
| 4. |
Krieg Dieter |
VW New Beetle Cup |
1’47″26 |
1’43″78 |
1’43″07 |
3’26″85 |
| |
Petitjean Claude |
Datsun Fairlady Z |
1’36″01 |
ab |
pp |
— |
| |
Groupe E1 / 3001 à 35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Beck Christoph – (A) |
Lancia Delta S4 |
1’23″32 |
1’22″30 |
1’23″06 |
2’45″36 |
| 2. |
Ruch René |
Ferrari F355GT |
1’26″52 |
1’25″64 |
1’26″88 |
2’52″36 |
| 3. |
Marti René |
Mitsubishi Lancer Evo RS-2 |
1’30″30 |
1’30″27 |
pp |
3’00″57 |
| 4. |
Reindl Philipp – (A) |
Lancia Delta Integrale |
1’35″26 |
1’34″46 |
1’34″55 |
3’09″01 |
| 5. |
Schneider Markus – (A) |
Lancia Delta Integrale |
1’36″48 |
1’36″20 |
1’35″63 |
3’11″83 |
| |
Groupe E1 / + de 3500 cmc |
|
|
|
|
|
| 1. |
Schori Hans |
Mitsubishi Lancer Evo RS |
1’24″91 |
1’25″95 |
1’28″02 |
2’50″86 |
| 2. |
Jenni Willi |
Porsche 911 Carrera |
1’27″78 |
1’28″24 |
1’27″19 |
2’54″97 |
| 3. |
Schmid Herbert |
Porsche 996 GT3 |
1’31″36 |
1’30″86 |
1’31″97 |
3’02″22 |
| 4. |
Bischof Patrick |
Porsche 911 Carrera |
1’32″21 |
1’32″03 |
1’30″60 |
3’02″63 |
| 5. |
Brunner Christoph |
Chevrolet Camaro |
1’35″70 |
1’35″23 |
1’35″00 |
3’10″23 |
| 6. |
Neuhauser Michael |
BMW M3 E30 |
1’36″18 |
1’35″24 |
1’35″40 |
3’10″64 |
| 7. |
Tobler Michael |
Dodge Dart |
1’38″14 |
1’36″07 |
1’36″95 |
3’13″02 |
| |
Renault Clio Classic Cup |
|
|
|
|
|
| 1. |
Bron Pascal |
Renault Clio RS Classic |
1’34″90 |
1’33″13 |
1’33″78 |
3’06″91 |
| 2. |
Krebs Philipp |
Renault Clio RS Classic |
1’38″22 |
1’33″80 |
1’34″14 |
3’07″94 |
| 3. |
Wolf Marcel |
Renault Clio RS Classic |
1’35″90 |
1’34″97 |
1’33″89 |
3’08″86 |
| 4. |
Leuenberger Frederic |
Renault Clio RS Classic |
1’35″30 |
1’34″64 |
1’34″95 |
3’09″59 |
| 5. |
Schaffner Thomas |
Renault Clio RS Classic |
1’37″02 |
1’35″36 |
1’34″49 |
3’09″85 |
| 6. |
Zemp Michel |
Renault Clio RS Classic |
1’37″44 |
1’35″88 |
1’34″95 |
3’10″83 |
| 7. |
Bissegger Alfred |
Renault Clio RS Classic |
1’39″04 |
1’35″53 |
1’35″69 |
3’11″22 |
| 8. |
Spiess Erwin |
Renault Clio RS Classic |
1’37″78 |
1’35″76 |
1’35″49 |
3’11″25 |
| 9. |
André Thomas |
Renault Clio RS Classic |
1’38″70 |
1’36″06 |
1’36″04 |
3’12″10 |
| 10. |
Wolf Beat |
Renault Clio RS Classic |
1’38″14 |
1’37″48 |
1’37″02 |
3’14″50 |
| 11. |
Gilomen René |
Renault Clio RS Classic |
1’43″55 |
1’39″54 |
1’38″97 |
3’18″51 |
| 12. |
Lichsteiner Marco |
Renault Clio RS Classic |
1’43″27 |
1’41″80 |
1’42″40 |
3’24″20 |
| 13. |
Sigrist Marc |
Renault Clio RS Classic |
1’48″19 |
1’44″05 |
1’42″59 |
3’26″64 |
| |
Stadler Christof |
Renault Clio RS Classic |
ab |
pp |
pp |
— |
| |
Renault Clio Cup |
|
|
|
|
|
| 1. |
Leutenegger René |
Renault New Clio RS |
1’36″89 |
1’34″39 |
1’34″33 |
3’08″72 |
| 2. |
Stucki Andreas |
Renault New Clio RS |
1’37″50 |
1’35″01 |
1’35″09 |
3’10″10 |
| 3. |
Hedinger Matthias |
Renault New Clio RS |
1’36″97 |
1’35″08 |
1’35″07 |
3’10″15 |
| 4. |
Sigrist Hans |
Renault New Clio RS |
1’52″99 |
1’43″32 |
1’41″70 |
3’25″02 |
| |
Porsche Cup Suisse |
|
|
|
|
|
| 1. |
Wüst Christoph |
Porsche 911 RSR |
1’33″79 |
1’32″15 |
1’33″95 |
3’05″94 |
| |
Reust Heinz |
Porsche 911 ST |
ab |
pp |
pp |
— |
| |
Groupe VHC / Classes confondues |
|
|
|
|
|
| 1. |
Besch Gérard – (F) |
JPE Formule Renault |
1’38″87 |
1’33″92 |
1’33″32 |
3’07″24 |
| 2. |
Buschor Armin |
BMW 320 |
1’35″92 |
1’35″40 |
1’34″59 |
3’09″99 |
| 3. |
Kaufmann Ernst |
Shelby Cobra |
1’42″37 |
1’40″32 |
1’39″44 |
3’19″76 |
| 4. |
Allemann Benno |
AC Cobra MK II |
1’43″33 |
1’40″41 |
1’42″45 |
3’22″86 |
| 5. |
Pauli Walter |
Alpine A110 |
1’43″18 |
1’42″93 |
1’42″37 |
3’25″30 |
| 6. |
Béguelin Henry Daniel |
Alfa Romeo Giulia TI Super |
1’50″99 |
1’48″47 |
1’48″72 |
3’37″19 |
| 7. |
Mathes Jean-Claude – (F) |
Alfa Romeo GT Veloce |
1’53″07 |
1’49″21 |
1’48″85 |
3’38″06 |
| 8. |
Pratlong Michel – (F) |
Grac MT14 |
1’55″83 |
1’51″02 |
1’49″88 |
3’40″90 |
| 9. |
Duss Heinz |
Austin Cooper S |
1’54″77 |
1’50″16 |
1’51″83 |
3’41″99 |
| 10. |
Buess Jürg |
Alfa Romeo Giulietta |
2’02″39 |
ab |
2’02″61 |
4’05″00 |
| 11. |
Theiler Max |
Sunbeam V8 Tiger |
2’14″82 |
2’11″26 |
pp |
4’26″08 |
| 12. |
Deneken Jean-Jacques – (F) |
Bora Formule Vée |
2’30″40 |
2’23″60 |
2’27″38 |
4’50″98 |